044、雌雄難辨雙生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44、雌雄難辨雙生子

    雲憶正在考慮這個超級真術是什意思,官道上馬蹄聲響起,一隊軍馬快速接近,這是巡城司兵馬到了。

    圍觀的百姓一哄而散,將兩個孩童露了出來,那一隊軍士迅速分開,將他倆圍了起來。

    “你們是誰家的娃娃,為什要在這鬧事?”

    一位隊正模樣的小將站出來大聲喝道。

    “這家當鋪黑了我兄弟的大錘,我們壓這才幾日,今日過來贖回,他們竟然不給,這是黑店!”

    那坐著的孩童同樣大聲回答道。

    “你家大人可在,你等是哪個府上的?”

    那隊正繼續問道。

    這話雲憶聽明白了,這位隊正是在問孩童的根底。

    “呸,我家就我兄弟二人……”

    “來啊,給我拿下了!”

    孩童話音未落,那隊正已經下令捉拿,固有的程序已經走完,還在這廢話什?

    眾軍士一擁而上,就要捉拿二位孩童。

    二位孩童跳將起來,拳打腳踢,直接放倒幾位軍士,後方的軍士齊聲喊,一張大網扔出,就將二位孩童撲倒在地。

    等到軍士將二位孩童捆綁利落,雲憶才走上前去。

    其實這些軍士早就看到了雲憶,所有百姓都跑了,隻有這個壯漢呆在旁邊觀看,任人都知道這人有問題。

    “我等是都城巡城司軍馬,你這大漢有什事情?”

    那隊正抽出腰刀指向雲憶,大聲喝道。

    “某乃野利皇朝天聖大將軍雲七哥兒,你們這些軍士,無敵捉拿我的書童是何道理,讓你的主官前來與某解釋!”

    說完,雲憶將四王開具的通行證取了出來,這是證明他的外邦身份。

    那隊正接過來一看,本來他就對這雙孩童犯難,生恐招惹了了不得的大人物,如今正好借坡下驢。

    “原來是大將軍閣下,還請回去好生管教貴書童,這的損失怎辦?”

    那隊正又問道。

    “好說,損失多少讓人去館驛報賬,自會有人賠償!”

    “好,多謝大將軍體諒,如此我等拜別大將軍。

    收隊,放了他們!”

    那隊正給雲憶行了一禮,轉身帶著軍馬就跑,生恐跑慢了再生事端。

    雲憶喚過來當鋪掌櫃,大聲喝道:

    “大膽,你這刁民,是想死嗎?”

    掌櫃嚇得撲通跪下,他也看出來這人是個大人物。

    “某來問你,他倆一共當了幾隻大錘?”

    那掌櫃嚇得使勁磕頭,顫升回道:

    “大人,隻有兩隻啊,已經過了贖期,是死當啊,是死當啊!”

    雲憶明白了,這事怨不得當鋪,人家是有理的。

    “哦,既是如此,某也不欺你等,你看損失多少,去野利皇朝館驛報賬,賠你就是,還有這些夥計的傷費,也一起報了,不打麻煩!”

    雲憶說完,來到兩小童身邊,一手一個,提著就走。

    兩小童大怒,高聲喝罵,雲憶隻是不理,也不給他倆解綁,就讓他二人叫喚。

    等到回到館驛,雲憶將二人扔在院,吩咐軍士嚴加看管,隨後他去看那隻白牛。

    沒想到這白牛還很有氣節,居然敢負隅頑抗,看來哥的魅力不足啊!

    雲憶心中不忿,不由的有些火氣上頭。

    白牛已經清醒,正趴在地上養神,不知道心在想著什,不時抬眼看向馬廄的大門。

    它的擔心是正確的。

    雲憶進到馬廄,從旁邊親衛身上抽出腰刀,氣勢洶洶的就來到白牛麵前,抓住牛角,腰刀舉起,就是一刀斬下。

    白牛已經嚇得拚命扭動,可是雲憶也使出全身之力,硬是讓白牛掙紮不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44、雌雄難辨雙生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44、雌雄難辨雙生子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