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禦獸天經契白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56、禦獸天經契白虎

    《禦獸天經》:上界“萬獸行天宗”秘傳功法,可禦使萬獸,知萬獸性情,控萬獸生長,得萬獸之能,以萬獸為戰,可化身萬獸,奪天地造化,行萬獸之道。(十萬點善能激活)

    注:宿主激活三部超級真術會改變世界運行體係,進入修真世界,請宿主慎重選擇。

    雲憶在功法室看著大屏幕有些鬱悶,他的善能還剩下五萬多點。

    唉,如果不激活這天經,大貓就不好收伏啊,這可是個拉風坐騎,戰陣衝殺事半功倍啊,如今事到眼前,怎能不激活啊,真難!

    “球球女王!”

    雲憶高聲喊道,

    “哥有好事告訴你!”

    “好的,雲大官人,球球女王聽您吩咐!”

    球球女王立刻現身,一副忠心無比的小婢模樣。

    “哥要借貸,還要大借一筆!”

    “好的,雲大財主,請問你要借多少善能?”

    “嗯,哥要借五萬,說吧,能不能行?”

    雲憶咬牙喊道,感覺是苦大仇深。

    “哦,你確定要借?”

    球球女王問道。

    “借,哪怕是還十倍哥也要借!”

    雲憶肯定的吼道。

    “嘀,宿主借貸五萬善能成立,已經將善能發放到宿主賬戶,球球女王作保,利率最低,一年後連本帶利十一萬善能,不支持提前還款。”

    額……

    雲憶有些呆滯,係統你不是吧,哥是不是有些衝動?

    “雲大帥哥,你可坑死我了,你要是跑了,球球我要白工作多少年啊!”

    球球女王一臉委屈,眼睛卻在那忽閃忽閃。

    “哼,哥不是賴賬的人,你莫要擔心,哥努力掙善能還就是,你快消失,哥看見你就鬧心!”

    雲憶心煩意燥的說道。

    “哼,沒良心,姐打遊戲去了!”

    光芒一閃,球球女王又消失不見。

    雲憶急忙將《禦獸天經》激活,閉上眼睛體悟了一下,頓時又是大怒。

    係統真坑,這功法居然還需要其他真術配套才能修煉。

    《禦獸天經》一層:需要靈力類真術催動,真元類功法不能發揮功法威力十分之一。

    你大爺的,雲憶怒罵一句,來到演練室,開始運用《燃血化元經》體悟超級真術。

    他也沒有過高要求,隻希望能夠馴服外麵的白虎就好。

    天亮以後,雲憶來到帳外,他的親衛圍著大貓嚴陣以待,看得他驚詫無比。

    這大貓已經醒來,羞憤到了極點,正在用眼神和親衛們對峙。

    “嗯,看起來沒有受到損傷啊,哥還怕你被哥打傻了,來,哥和你聊聊。”

    雲憶揮手讓親衛們去休息,來到了白虎跟前,伸手將白虎腦袋揉了揉。

    這還真是一頭白色大虎,一身純白的皮毛,沒有一絲雜色,連腦袋上的王字都是白的,身軀不是太大,隻有一丈多長,夜間看的不明,白天看時,隻是比大黑馬略大些,可是這威風氣勢,幾萬頭大黑馬恐怕也是不如。

    “哥就是喜歡你這樣子,看起來就是純種,你來給哥說說,你是公是母?”

    雲憶頗為自得的抱著白虎的腦袋,與白虎對視。

    白虎隻氣得七竅生煙,它已經通靈,能領會雲憶話語的意思,恨不得立刻生吞了眼前之人。

    雲憶取出小戰戟,又將胳膊劃開,用手沾著自己的鮮血,在白虎額頭上畫了個符號,又在自己的額頭上也畫了個同樣的符號,隨後將自己的頭和白虎的頭貼在一起,開始運轉《禦獸天經》。

    雖然是真元催動,這《禦獸天經》也是超級真術,迅速產生了威力,讓他和白虎心意相通,可以進行交流。

    “嗯,說吧,你吃了哥的大黑馬,準備如何賠償?”

    雲憶用意念問道。

    “你胡扯,姑奶奶啥時候吃你的破馬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56、禦獸天經契白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56、禦獸天經契白虎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