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猛獸多智收天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58、猛獸多智收天吳

    雲憶回到營帳後就和白虎溝通,試圖找出湖中怪獸的弱點。

    可惜白虎也不知道那怪獸有何特點,隻是憑借本能知道那也是隻虎類怪獸,而且也是隻母獸。

    這可難辦了啊,不知道湖中怪獸喜好如何能哄它上岸,如果在水中搏鬥,雲憶是說啥也不去的,他可不想死上第三回。

    夜幕很快降臨,今夜還是個月圓之夜。

    白虎跳到湖邊一塊巨石的上麵,開始了第一次引明月光華入體修煉。

    這種功法專門為這些猛獸啟靈而創,很是適合靈長巨獸修煉。

    白虎感覺著冰涼的月華入體,身體開始如刀割般疼痛,令它不時的大吼一聲,震蕩著空寂的湖麵,使湖麵產生一絲絲的漣漪。

    等到了後半夜,白虎的嘯聲更加有力,這是月華已經起了效果的緣故,看得雲憶羨慕不已,這猛獸修煉起來如此之快。

    猛然間,在遠處的湖中也出現了吼聲,和白虎一唱一和,仿佛兩隻巨獸在一問一答。

    雲憶有些心動,想用意念問問白虎是不是在與怪**談,又怕耽誤了白虎的修煉,不由的在巨石上來回轉圈。

    兩隻怪獸一直吼叫好久,臨近月落之時,白虎對著月亮一聲長嘯,身上起了朦朧的光華,它竟然將月華具現了出來。

    遠方的怪獸再也忍耐不住,飛快的遊到巨石之下,浮出水麵,對著白虎大吼。

    這真的也是一頭虎類怪獸,通體黑亮,和白虎差不多大小,看起來神俊異常。

    雲憶有些驚訝,水中怪獸有些像前世印象中的海獅。

    隻是片刻之間,那怪獸猛地一躍,就來到了巨石之上,嚇了雲憶一跳。

    這怪獸看起來要比白虎凶悍的多啊,背部還有兩個突起,那是翅膀嗎?

    四肢有力,爪子上泛著寒光,可見這怪獸四爪鋒利至極,眼眸森寒,一股凶戾之氣撲麵而來。

    雲憶有些琢磨不定,這是凡間應該有的猛獸嗎?

    那黑色怪獸來到白虎麵前,用腦袋不住和白虎擦碰,還不時的低聲咆哮。

    雲憶此時算是看明白了,它是在討好白虎。

    好聰明的怪獸,雲憶心中暗讚。

    白虎用意念發來訊息,果然,那怪獸也要這月華修煉之法。

    雲憶心中大定,來到黑色怪獸麵前,伸手摸了摸它的大腦袋。

    怪獸有些遲疑,不過還是支著讓雲憶摸了個夠。

    雲憶心中滿意,這一次哥真的是賺大發了,以後有這兩個寶貝,哥何懼那些奇人異士,隻要哥這兩頭老虎努力修煉,終有成妖的那一天!

    他再次劃破胳膊,取了自己的鮮血,和這頭水虎訂下了血契。

    “嘀!宿主完成跨世界任務靈獸(2)。

    收取兩頭契約獸。

    獎勵:《靈獸血脈初探》。”

    額……

    雲憶有些錯愕,係統這是嘛意思,這是讓哥成為馭獸師嗎?

    不過既然得到了總比沒有強,雲憶開始和這頭天吳交流。

    “我要修煉,我要修煉!”

    天吳的意思很純粹,不像白虎那樣還有點情緒。

    “可以啊,哥就喜歡努力修煉的寶貝,哥巴不得你倆早日覺醒血脈,成為靈獸大妖呢!

    不過哥還是要提醒你,你已經是哥的契約獸了,以後可是要聽哥的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58、猛獸多智收天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58、猛獸多智收天吳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