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萬獸困圍一聲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81、萬獸困圍一聲破

    海茵兒將臉湊到雲憶麵前,雲憶看著她那紅撲撲的小臉,還有那越來越近的豔紅小嘴,隻感覺一股邪火在心頭燃燒。

    “你若信我,就全是真的,你若不信,自然沒有一句真話!”

    海茵兒吹氣如蘭,她的一雙大眼睛瞪著雲憶,讓雲憶又是一陣心虛。

    天騰馨兒有些不願意了,說好的講故事,你們這是做什!

    “嗯,我還在呢,要不要加上我一個?”

    “這是做什呢,聽故事都入迷了,哈哈!”

    雲憶連忙說道,正好借機躲閃,心中已經掙紮的不行。

    海茵兒真的是個折磨人的小妖精,讓雲憶頭次感覺到了心頭亂跳的感覺,即便是和薛彤兒在一起,也沒有這緊張,明明對方隻是一個小女子,但是在拿捏人的情感上有獨到的天賦,這點恐怕趙曦兒都比不上。

    “今夜就到此為止吧,明日啟程直接去四明城,哥覺得還是四明城景色較好,這荒山野嶺實在沒什看頭!”

    雲憶站了起來,有些頭重腳輕,這是他心有鬼。

    海茵兒自然願意,她的目的已經達到,至少雲憶再不會對她存有惡心,以後的事,誰知道呢。

    天騰馨兒卻是困了,她不像海茵兒還有些功夫在身,她隻是一位皇室貴女,嬌柔的不亞於秋天的小樹,風吹即傷。

    雲憶回到自己的帳中,胡亂收拾了一下,就躺在床上深思起來。

    海茵兒的故事肯定是半真半假,如果全是假的,無法編排的那嚴絲合縫,這個世界肯定是有處奇地的,定是遠古皇朝的遺跡,至於她所說的什石猴,天庭,那純屬胡編,遠古皇朝到底是不是天庭,這點雲憶也不能確定,知道的越多,越是容易上當,這是當局者迷。

    雲憶感覺外麵已經沒有了動靜,於是他進入了係統的虛擬世界。

    四處看了看,天空地下都查看了一下,沒有什變化。

    球球女王似乎不在,好幾次沒有見到係統助手,讓雲憶有些想念。

    “道友,你在找我嗎?”

    猛然一個女聲在雲憶身後響起,雲憶嚇了一跳,急忙轉身。

    遠處景色開始變幻,隻是瞬間,整個係統的虛擬空間就變成了仙俠世界。

    “一入真門兩界分,仙凡永隔如滄桑!

    道友,球球仙子這廂有禮了!”

    雲憶隻感覺頭上發絲根根豎起,莫名的一股冷風直吹。

    “球球仙子,你這樣不好!

    哥要投訴,哥還沒有準備好,你加快了世界進程,哥還不想進入修真世界!”

    雲憶急的大叫,他還有許多任務沒完成,實力太低,進入修真世界那是找死。

    “道友,你誤會了,世界進程還沒有變化,係統也沒有更新,隻是球球我進階了,可以讓你提前領略一下修真世界神妙。”

    球球仙子對著雲憶作揖行禮,看來還是道家女修。

    “哦,如此甚好,球球仙子,好久不見,哥還是很想你的,沒有你在,哥的掛機任務攢了一大堆。”

    雲憶有些苦惱,他分不清任務獎勵哪些會對他有用,球球仙子在就能完美的解決一個問題。

    “這個簡單,道友稍等!”

    球球仙子一揮手,悄悄的替雲憶打開了掛機模式。

    隻是瞬間,任務獎勵就整理清楚。

    “係統提示:宿主賬戶新增善能十萬三千點,功法熟練度千點。”

    “係統,將哥的善能全部打賞給上次臨時出現的係統助手,哥是個言而有信的人!”

    雲憶有些得意,哥又有錢了。

    “嘀!宿主打賞球球仙子善能十萬三千點成立,宿主剩餘善能零點。”

    雲憶有些意外,不由的喊到:

    “是上次頂替球球女王的係統助手。”

    “道友,你不要著急,那個助手是本仙子的小號,也是本仙子的分身,所有他就是我,我就是他,感謝道友的打賞,球球仙子這謝過了!”

    球球仙子依舊麵色嚴肅,一本正經的說道。

    額……

    雲憶有些無語,球球仙子你還真會玩,哥服了。

    雲憶緊忙又將今夜海茵兒說的故事給球球仙子講了一遍,讓她幫著判定一下真假。

    球球仙子自然很佛係的說道:

    “道友,她所說的可以是真,也可以是假,全靠你的領悟!”

    雲憶狂暈。

    你這不是廢話嗎,哥本以為你進階了能正常一點,誰知道還是這不著調!

    “不過本仙子看在你如此多的打賞情義之下,可以友情提示你一句。

    係統都想回收的物品,又怎能是普通物品。”

    雲憶猛然醒悟,是啊,係統曾經不止一次想回收哥的大戟,這茬哥怎忘了,這大戟來曆不凡,海茵兒說的可能是對的,這也是神器!

    “球球仙子,哥還有個問題,哥已經能修煉靈力,可是修真境界卻不知道,能不能告訴哥?”

    雲憶接著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81、萬獸困圍一聲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81、萬獸困圍一聲破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