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大澤使團入都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17、大澤使團入都城

    次日清晨,王嫣兒早早的就來到哥哥的書房,等候哥哥一同出發,去船塢接見大澤皇朝的使團。

    王章起的很早,自從懂事以來,他每天都要習練武功,雖然隻是皇城侍衛所傳授的普通武功,他還是練的很在意,他有重整河山的誌氣,不過需要時間。

    “哥哥,你啥時候也讓我習武,整天悶在皇城無聊死了!”

    王嫣兒等到了哥哥後牢騷滿天,很是不耐。

    “嗯,你一個女孩子家練的什武功,按理你早就可以出宮開府,一天賴在皇城成什樣子!”

    王章沒好氣的說道,兩人從小一起長大,男女有別,性格也是不同。

    他肩負重任,成熟的較早,而王嫣兒無憂無慮,自然心性要小一些。

    “過些時候我尋找個合適的臣子將你嫁了,省得你每天來煩我!”

    王章邊吃早飯邊說道。

    王嫣兒嘴一撇,那樣子似乎想哭,王章立馬不說了,趕緊開始哄妹妹。

    “嫣兒,哥在說笑,不要介意,你要是不想嫁,就一直在宮陪著哥哥,哥不會在意的。”

    “哼,你現在是大了,忘了小時候我的好了,你太沒良心!”

    王嫣兒生氣的說道,隨後又想了一下,開口說道:

    “哥哥,既然他們能來青羅參觀,我們也可以去大澤啊,我也想跟隨使團去大澤看看,聽說那很美。”

    王章腦門冒汗,大聲斥道:

    “莫言胡說,現在外麵局勢不穩,一旦出事又是麻煩,除非你將來有了駙馬,讓他陪你去才行!”

    兩人收拾利索,一同來到大殿,宦官和禁軍已經準備停當,簇擁著兩人一起出宮。

    王丞相已經安排妥當,各種儀仗,大隊人馬,一起出城來觀看大澤使團。

    雲憶自然不會知道青羅君臣還有這般故事,他根本就不想和青羅君臣照麵。

    船隊麵早就準備了邦交文書,還帶了兩個文官作為使節,名義正是兩朝正常的禮節性互訪。

    這兩位文官都是剛從底層提拔起來的年輕人,主官叫做周毅,從官叫做衛東。

    晌午時分,船隊到達了青玉城的船塢。

    船塢的盛大歡迎場麵讓大船上的人驚奇,這是什情況?

    皇帝親自相迎,這規格太高了吧!

    周毅和衛東有些緊張,青羅不會是知道大將軍駙馬就在船隊麵吧!

    “嗯,有意思,無妨,你們下去,一切按正常程序進行即可,這隻是個偶然!”

    雲憶肯定的說道。

    “是!”

    兩人齊聲應道,雖然緊張,但是他們根本不懼,又大將軍在此,何懼之有?

    二人帶領數名隨從下了大船,看到青羅皇帝的車架果然在這,於是趕緊上前拜見。

    等到二人參拜完畢,將來意一說,是要進行一次商務考察,並且新澤朝的建立,也需要告知鄰邦,建立正常的邦交。

    王嫣兒暗自服氣,不由的佩服自己的哥哥,雖然都是一母同胞,可這差距真的不是一點半點。

    “哦,貴使團能來青羅,朕非常高興,不過貴朝是不是有些失禮,一直船到了都城,朕才知道,這是什情況?”

    王章大聲問道,既然是鄰邦使團,他就不能丟了麵子。

    “陛下聖明,能夠親自前來,可見陛下也很重視和我澤朝的邦交。

    隻是最近西北叛賊為惡青羅,給青羅百姓造成了危害。

    我家陛下過意不去,特意讓我等帶來糧食十大船,共計三十萬斤援助青羅,並派來騎軍清剿西北叛賊。

    我等為了能夠快速將糧食運來,隻能連夜趕路,如果派人快馬送信,恐怕還不如船快,因此不告而來,還望陛下體諒!”

    周毅站起身來,侃侃而談,聽的青羅文武不住點頭。

    王章一聽有三十萬斤糧食,不由大喜,他有些激動的說道:

    “原來如此,澤皇實在是仁義,朕多有不如,王丞相趕緊安排使團館驛休息,將糧食入庫,明天朕要親自皇城設宴,款待諸位使節!”

    王書也是很激動,有這三十萬斤糧食。至少能活百萬百姓啊!

    “臣遵旨!”

    王書高聲應道。

    “嗯,擺駕回宮!”

    王章轉身上了車輦,他來這的目的已經達到,讓大澤之人知道他不懼怕軍馬威脅即可。

    王嫣兒有些著急,她還沒有做過大船,一心想去大船觀摩一下。

    “叔父,嫣兒想去參觀一下大船,你想辦法安排你一下啊!”

    王嫣兒拉住王丞相,低聲懇求道。

    “哦,公主,這個事情不好辦啊沒有陛下的旨意啊!”

    王書有些為難,他一貫不喜歡麻煩上身。

    “有什為難,你去給使團的人說聲就可以,我隻是轉轉,又不會又什事情!”

    王嫣兒拉住丞相的手不住搖晃,平常她和堂叔關係最親,一直都是堂叔再照顧她。

    “好吧,你等著,我去給你說說。”

    王書無奈,隻能答應,何況上船轉轉也不是什大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17、大澤使團入都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17、大澤使團入都城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