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詢問對策尋賢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19、詢問對策尋賢士

    西北二王此時也是無奈至極,鐵關在前,阻攔不過。

    景治皇朝的鐵壁將軍天騰戰老而彌堅,既然野戰不如你們,我就是防守不出,使得你們不戰而退。

    西北二王全部都是馬軍,讓騎士們下馬攻城,這簡直就是愚蠢,沒有這樣折騰馬軍的。

    苦苦熬了十天以後,二王與麾下的將領們商議妥當,回師青羅,補足給養後從陽川小路偷襲亞利辛皇朝,在從亞利辛皇朝的側麵進軍景治皇朝。

    這是一個戰略大回旋。

    西北二王的最終目的地是景治的南部海岸,那據說是水土優良,氣候宜人的富饒之地。

    西北二王準備在那建立根基,成就帝皇霸業。

    當然,這也就是想想而已,眼前的鐵關他們就沒有辦法攻克。

    等到事情最終確定下來以後,西北二王的馬軍又回到了青羅,開始了毀滅性的掠奪。

    此時,正是雲憶提醒王嫣兒的時候,等到王章的旨意下達到了各除州府,已經有幾處富饒大城遭受到了毀滅性掠奪。

    雲憶連夜趕路,來到了青羅的山嶺地域,他一路都走的是荒野,根本遇不到任何路人。

    青羅的山嶺地域按照幾位皇叔的封地所在,劃分為三大區域:

    紫山區域,景山區域,峰山區域。

    雲憶首先來到的是景山區域。

    他來山脈區域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尋找到特殊的地理形態,從而找出遠古天庭神器的下落。

    天亮以後,雲憶已經位於景山的深處。

    白虎是山林之王,現在又成就妖身,它的氣息使得山林中的野獸都遠遠避開,恐懼不已。

    雲憶飛速的在景山尋找,可是一無所獲。

    雖然景山的山林奇詭異常,可是沒有神器地貌的那種神秘氣息,找不到一處可以算得上神跡的地方。

    一天過去後,在白虎的狂野奔行速度之下,景山區域的所有山林,雲憶都算是找過了,除了幾座超高的山峰,沒有什特別的地方。

    雲憶和白虎在景山修整了一天,隨後他又來到了紫山地域,同樣的結果,還是沒有找到神器地貌。

    等到雲憶將峰山也尋找一遍以後,他無奈的承認,自己的好運氣似乎到頭了,這次德判斷完全不對。

    可是,這青羅的神器到底在什地方,又有什功效,他還是一無所知。

    沒有辦法之下,他隻能返回大船,這事,需要詳細了解一下青羅的地理圖譜才行。

    王章在得到部分州府又被劫掠的消息以後,鬱悶之情堵在心口,好半天沒緩過勁來。

    王嫣兒很是擔心。

    自己哥哥的辛苦付出她都看在眼,可是她兄妹二人無依無靠,空有一個皇位卻沒有實際權利,實在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哥哥,那天我遇到的那個人很有本事,他能判斷出來西北賊的動向,要不然再找他來問一下?”

    王嫣兒以為哥哥在為西北賊憂心,便想辦法幫助哥哥。

    “唉,妹子,你隻比我小了不到一刻,想法卻差我太多,西北賊倒行逆施,必不長久,我關心他們做甚!”

    王章一臉苦澀,愁悶的說道。

    王嫣兒一呆,哥哥這是嫌棄我傻嗎?

    我可是你的雙生妹妹!

    我要是傻,你也聰明不到哪去!

    “哼,王章,我這是好心提醒你,你每天光是批閱奏折,那有什用處?

    你要是不行動起來,永遠都拿不回來皇權!”

    王嫣兒生氣的大聲喊道,反正他們兄妹二人經常互相喊叫,已經習以為常。

    “啊!”

    王章被妹妹莫名其妙的怒火燒的不知所以,他驚奇的看著妹妹,好像這多年一直沒有認清妹妹一般。

    “妹妹,你說的是,可能我這是太心急了,應該沉下心來慢慢經營,終有一天能夠奪回軍權。”

    王章誠懇的自責道。

    “哥哥,我不是這個意思,你不要介意,我隻是看你每天勞累,實在心焦,你這樣下去會垮掉的!”

    王嫣兒也有些後悔,自己有些太不尊重哥哥了。

    “妹妹,你說的那人是大澤皇朝的人,問計於他,是不是有辱國體?”

    王章有些遲疑的問道。

    王嫣兒又有些忍耐不住,翻了哥哥一眼隨後說道:

    “哥哥,不恥下問,才是明君所為!

    他是大澤皇朝的人不錯,誰說他就不能給你出個主意!

    堂叔對你忠心耿耿,可是畢竟才能有限,他所推薦的人才,各個都和他差不多,目光短淺,如何能成大事!”

    王嫣兒這一番話說的很是在理,讓王章大為佩服,妹妹這幾天是怎了,進步很大啊!

    “嗯,妹妹,你說的有道理,可是我們用什理由去見這位大賢呢,你可是說過他不是使團的人,他是領軍的統領!”

    王嫣兒想了一下,忽然笑道:

    “自然是妹妹我去請了他來,幾天不見他我還是很想念的!”

    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19、詢問對策尋賢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19、詢問對策尋賢士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