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恩怨兩清三生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26、恩怨兩清三生宗

    滿天的烏雲越聚越多,風雨欲來的壓抑氣息讓人更加煩躁。

    西北二王已經來到了營寨後方,帶著心腹隨從將領準備逃跑。

    “二位王爺,我等願意為王爺舍命,隻望以後王爺有了立身之地,看護我等的後輩!”

    一名老年道人攔在大隊人馬之前,擋住了二王的去處。

    “哦,原來是空榮道長,你等放心,孤答應爾等,隻要以後還有機會,孤一定會給你三生宗立宗之地,並且奉三生宗為朝內上宗!”

    黑山王尤鐵大聲說道,如今也隻有這些武林人士或許能阻擋一下雲七。

    雲憶又等了片刻,見對方營寨一片混亂,似乎有大量的軍馬調動,還以為是要整頓軍馬來和他對戰,於是將手中大戟向著對方大寨之中最高的箭樓瞭望塔一指。

    “霹靂,轟!”

    一道巨大白色霹靂從天而降,正中那座箭樓。

    隻見那座箭樓晃了晃,隨後起了大火,眨眼間就變成了一個巨大的火炬,在這昏暗的天地間來回搖曳,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著烏雲遮掩的戰場。

    嘶!

    所有見到這景象的人,都暗自吸了口涼氣,這雲七真的能操控雷電啊!

    如此天氣,戰馬已經多被驚擾,再加上這雷電手段,他還真的是西北馬軍的天敵啊!

    “飛天遁地自逍遙,三生三世我道門!”

    西北二王的大寨之中忽然傳出一聲大吼,隨後一群道人奔出大寨,來到雲憶對麵站立。

    “飛天遁地自逍遙,三生三世我道門!

    貧道三生宗空榮是也!

    雲七小兒,你既然是修行中人,私自出了仙山,已經犯了仙條,你就不怕仙山來人捉了你回去嗎!”

    空榮老道色厲俱悸的厲聲喝道。

    雲憶看著老道半晌,猛然縱聲大笑道:

    “你這老道,真是井底之蛙!

    仙山,那都是一幫什貨色!

    一群修道之人妄稱仙人,也不怕遭受天譴!

    雲某本來就是離山人氏,怎會受那幫土鱉群管!

    可笑你等,妄自尊大,當初還曾下達宗門追殺令通緝雲某!

    當日的因,今日的果!

    爾等倒行逆施,也算接了惡果,雲某今天就滅了你的宗門,為天下百姓申冤!”

    空榮被雲憶罵的一陣語塞,張著嘴,半天說不出話來!

    “呔,雲七,當日你斬我一臂,才接下這因果,今日你我就做個了接!

    有本事你就不要使用道法,和老道我公平一戰!”

    海家老大真如趕緊大聲插話道。

    雲憶看著遠方道人之中,隻剩下一隻左臂的真如道人,心中有些惋惜,這可是海茵兒的大哥啊!

    “真如,當日傷你實在是雲某無意,你與雲某如今有些牽連,雲某不會再傷你,密切去吧!”

    雲憶歎氣說道。

    “呸!放你的狗屁!

    誰會和你有些牽連!

    如今我已經著般光景,隻求死在你手!

    怎,莫非你不敢應戰嗎!”

    真如兩左手寶劍一擺,耍了個劍花,指向雲憶。

    “也罷,你等為了拖延時間,好讓西北叛賊逃跑!

    你們這又是何苦,一心求死!

    江湖事,江湖了!

    雲某今日就如你們所願,絕不用道法對付爾等,隻憑手中大戟,領教三生宗的絕學!

    你們一起上吧!”

    雲憶跳下大虎,猛的向著這群老道衝來。

    西北二王的馬軍已經開始狂奔,出了大寨以後,一路分兵,分成幾十股向著亞利辛皇朝逃去。

    就在三生宗道人和雲憶廢話的時候,幾十萬馬軍從四方營寨奔出,錙重也不要了,生怕跑慢了,成為雲憶追擊的目標。

    雲憶隻有一人,斷不可能將這三十多萬軍馬留下,他也無法做到這點,他隻能驅趕他們,慢慢的將他們損耗消滅。

    看到雲憶下了白虎,向著他們衝來,空榮一揮手,這群道人全部手持寶劍也衝向雲憶。

    雲憶的大戟如今已經有二百八十八斤,當初和真如對陣的時候才八十八斤。

    大戟吸收雷電之後,重量也在不斷也在不斷增加,它早就已經成了俗世間最重的武器。

    雙方匯合到了一處,雲憶隻是將大戟一個盤旋揮舞,就將幾人斬成兩段。

    這是三生宗人沒想到雲憶的大戟如此之重,一上來就吃了大虧。

    空榮老道隻看的咬碎鋼牙,發了狠德衝上去和雲憶對攻。

    可惜如今的雲憶武功早就出神入化,根本不是他卻能想象的,一杆大戟使的舉重如輕,揮灑自如,每一戟下去,就是幾名道人殞命。

    隻是片刻之間,雲憶周圍隻剩下真如一人,空榮也被雲憶一大戟砸的吐血,震斷心脈而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26、恩怨兩清三生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26、恩怨兩清三生宗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