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靈牙利口說黑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34、靈牙利口說黑白

    雲憶的話語讓皇帝周康心發怵。

    他是知道他的這位大哥是什德行的,那想必都是一些被搶來的良家女子。

    “朕不用去管那些冤情,那些事情自然有刑律司去求證處罰。

    朕現在隻是在這問你,你有何權利處罰大周的親王,你可將我大周皇朝放在眼中?”

    周康還是大聲的質問雲憶,他死抓住一點,看雲憶做何回答。

    雲憶被周康問得火起,他有些後悔,應該早就將周安殺了才對。

    “雲某行遍天下,像你等沒有天良的人渣還是頭次見到。

    周康,今夜雲某就不以大澤皇朝大將軍的身份來麵對你。

    雲某隻是一位路人,路見不平而已,你想怎樣就衝雲某來吧,看雲某怕不怕你的無恥手段!”

    說道這,雲憶猛地一聲長嘯,聲音激蕩,傳向天外。

    “好,你這是自找的,朕今夜就滅了你這狂徒,為朕的大哥報仇!”

    周康也是一聲大吼,取來身邊的大槍,就要前動手。

    江雨一看如此情形,急忙一舉手,周圍院牆之出現無數禁軍,都手持強弓。

    “雲七,你若伏地投降,我等也不殺你,這有一萬禁軍,萬箭齊發之下,你就是一堆肉糜!”

    雲憶看的有些吃驚,他實在想不出有人居然會想到用弓箭來對付他,他不禁氣的笑了起來。

    “馨兒,你且出來!”

    雲憶向屋喊道。

    天騰馨兒急忙出來,她絲毫不懼外麵的險惡環境。

    “你且先與白虎出去,我今夜要殺了這幫惡人!”

    天騰馨兒茫然的點了點頭,可是白虎在哪呢?

    周康等人也聽的好奇,這雲七在做什妖?

    正當眾人疑惑之時,一陣颶風掠過,白虎已經到了雲憶身邊。

    雲憶將天騰馨兒放到白虎身,伸手將大戟取下,隨手插在庭院中間。

    “周康,這是景治皇朝的定國公主天騰馨兒,你家大哥意圖強掠於她,這都是你大周皇朝的因果!”

    雲憶大聲說道,隨後一拍白虎,白虎縱身一躍,就不見了了蹤跡。

    周康看的眼皮直跳,他感覺到了雲憶的不俗,可是如今箭在弦,不得不發。

    “雲七,休要狡辯,你無禮在先,朕就是到了大澤皇朝也是占理的,今夜你休想離去!”

    周康咬牙依然堅持,他認為雲七無論如何也不會是他的禁軍的對手,定要將他拿下再說。

    “哈哈!”

    雲憶大聲笑了起來。

    “可歎你等井底之蛙!

    雲某前幾天麵對西北二王四十萬大軍,孤身一人殺的他們大敗而逃!

    你等不過一些守門之犬,居然也敢威脅雲某!”

    說到這,雲憶將大戟舉起,大吼一聲道:

    “雷來!”

    大戟之雷光一閃,隨後夜空之中一道巨大的霹靂出現。

    “霹靂,啪,轟隆!”

    這道霹靂嚇得周康等人全都呆滯,不可置信的看著手持大戟的雲憶。

    “世道不公,有奸邪小人為禍世間,我請天公降下神雷,轟殺這些世間的鬼妄屑小!”

    雲憶猛地大吼,用靈力將話語傳遍全城。

    隨後大戟不斷發出霹靂天雷,激蕩夜空。

    臨海城,肉眼可見的聚集起大量的烏雲,很明顯就是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架勢。

    大周皇帝周康看的心發毛,完全的不能相信。

    這分明是修行中人的手段,這雲七好不要臉,居然混在世俗中欺壓普通人。

    “雲七,你好大的膽子,修行中人不能幹涉俗世,你要破壞修行界的規矩嗎?”

    周康色厲俱悸的高聲喝道。

    “可笑之語!

    雲某本就是大澤人士,怎會是修行中人,這隻是老天看不慣你等的行徑,為你等降下的警告!

    周康,你不是自負勇武嗎?

    來,你若是能接下雲某一戟,雲某便離開你這醃臢地,再不來管這閑事!”

    雲憶舉起大戟,同樣大聲喝道。

    周康本來就是一位極其自負之人,他聽到雲憶如此說來,頓時按耐不住,再不言語,大吼一聲就衝了來,對著雲憶就是一槍。

    他這杆大槍也是少有的好兵器,淨重五十四斤,被他稱為槍中之王。

    周康與人平常切磋,都是依靠大槍的重量製敵,他對自己的力量還是比較自傲的。

    雲憶隨手將大戟橫在身前,根本就沒有用力,大戟就和周康的長槍碰到了一起。

    “鐺!”

    一聲鈍響,周康竟然抓不住長槍,大槍脫手而飛,不知去向。

    “啊!”

    周康痛的大聲喊了起來,他的雙臂已經脫臼,失去了直覺。

    他也被大槍猛然爆發出來巨力震的後退,踉踉蹌蹌的退後幾步,腿腳發軟,控製不住的坐在地。

    江雨一見這種情形,急的大叫道:

    “放箭,放箭!”

    這所庭院的四周都是禁軍,聞聲都將弓箭對準雲憶,鬆手將箭矢放了出去。

    雲憶冷冷一笑,猛地將大戟向地一豎,一片雷光亮起,在他身四周都形成了一個雷電盾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34、靈牙利口說黑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34、靈牙利口說黑白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