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尤氏告狀兩界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38、尤氏告狀兩界山

    海二郎所知道的黑山王尤鐵的事情隻是表麵上所表現出來的那些,實際上黑山王占領瀛洲島是策劃了好多**情。

    黑山王尤鐵本來就是瀛洲島的人,他出生於瀛洲島的大族黑山族。

    幼年之時,他因為行為不檢,被趕出黑山族,至此他在大陸上四處流浪,直到加入西北馬賊。

    他在西北馬賊中逐漸顯露本領,慢慢的占穩腳跟,成了西北馬賊德首領。

    後來他被澤皇招安,授予外姓王的爵位。

    大澤內亂之時,他與手下就在商量轉戰大海,奪取瀛洲島建立皇朝的宏偉計劃。

    西海王薑之煥卻不知道這些,從一開始的起兵,到後來的分兵,都在黑山王尤鐵的控製之中。

    黑山王尤鐵奪取瀛洲以後,並沒有去報複族人,反而將自己出身瀛洲島的事情公開,並且立瀛洲島上的黑山族為皇族,將皇朝之號爺命為黑山。

    這一舉措使得瀛洲島上的百姓再沒有了對西北馬軍的排在意識,反而認定這次皇權交替隻是瀛洲島的內亂,黑山王尤鐵至此在瀛洲島才算站穩了腳跟。

    黑山王尤鐵奪取瀛洲島後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讓長子尤生寶率領一支船隊,帶上瀛洲島的土特產,前去兩界山告狀,請求仙山界派人來處理雲七。

    雲七的存在使得他和西海王始終心中不能安生,雲七不除,他的皇位做的太不踏實。

    尤生寶從小就跟在父親身邊,將黑山王尤鐵的本事學了個十足,殘忍而奸詐,多謀而善斷。

    他這次前去兩界山是他主動請纓,他有兩個意圖。

    一是為了公事,尋找仙山界中人來處理雲七的事情;

    二是想為自己的小兒子尋個出路,最好是能進入仙山界。

    在雲憶與海茵兒成親的時候,優生寶也趕到了兩界山。

    兩界山的詭異漩渦讓他沒有辦法,隻能就他自己孤身一人進入,船隊和攜帶的物品都留在了外麵。

    不過他還是見到了駐紮在兩界山的修士。

    兩界山是仙山界四大宗門聯合起來看守,他們自稱是修士聯盟,代表著仙山界處理這的一切事情。

    這次在兩界山輪值的是仙山界第一宗門天心宗的弟子,鎮遠道人,和他的師弟鎮通道人。

    來兩界山鎮守輪值,是各個宗門最輕鬆的任務,基本上沒有大的事情,十年一輪換,隻要能熬過這十年,那就可以獲得大量的宗門獎勵,一向都是宗門外接任務的首選。

    尤生寶見到二位道長之後,將雲七德事情一說,二位道長極為驚訝。

    這幾年都是他們在輪值,未曾有沒有登記的修士前去世俗界啊!

    這個雲七是怎回事,莫不是有人偷渡,這可是大事情!

    二人又仔細將之事詳細記錄在一個玉簡之中,利用宗門的傳送法寶將這個玉簡傳送回宗門,讓宗門長老來處理這個事情。

    尤生寶至此心中大定,隻要有仙山界的修真人士出麵,雲七必定會收斂很多,隻要不對他父子產生威脅就是好事。

    “道長,小的還有一事,想求二位道長幫忙!”

    尤生寶又給二人道人行禮道:

    “小的有一幼子,年方九歲,生的聰明伶俐,希望能夠得到二位道長的賞識,帶入仙山界。”

    聽到尤生寶說起這事,二位道長沉默不語。

    尤生寶又急忙補充道:

    “道長,小的是黑山皇朝的太子,如果道長需要世俗界的什物品,小的一定想辦法尋到!”

    二位道人互相看了一眼,鎮遠道人才出聲說道:

    “太子殿下,你想差了,不是老道師兄弟不願幫你,實在是沒有能力幫你!

    想要進入仙山界,必須要有仙山界的宗門引薦,或者是俗世界每十年的的五個名額,否則沒有辦法,這是修真聯盟定的死規矩,沒有人敢違背!”

    尤生寶聽到此處,方才知道還有這等規矩,他急忙問道:

    “請問道長,那十年五個名額都是由誰來指派,為何我等從來沒有聽說過此事?”

    鎮通道人笑著說道:

    “太子殿下,你等朝堂之人,不知道這事情也是必然,這是世俗界武林中人私下互相交流的事情。

    再有一年,就又是十年選拔之期,太子殿下若是多加留心,當可取得一個名額!”

    尤生寶恍然大悟,高興的說道:

    “如此多謝二位道長,隻要是知道了事情原委,我等總會尋找到辦法。

    這事情還是光明正大的進行才是,否則我兒即便去了仙山界也抬不起頭來!”

    鎮遠道人卻搖頭說道:

    “太子殿下你又相差了,即便進了仙山界,還是要看自身資質的,若是自身沒有那個修行資質,貧道勸你還是將孩子留在世俗界好,修真界可不是你所想象的那好!”

    鎮通道人也點了點頭,感慨的說道:

    “寧為雞頭,不為鳳尾!

    一旦去了修真界,便是一個普通人,呆在世俗界或許還是帝王之尊!”

    尤生寶心生疑惑正要再問,鎮通道人卻一轉身去了內室,宗門傳送來了一個玉簡,這是對他們剛才所傳玉簡的回複。

    鎮通道人將玉簡取出,來到外室交給了鎮遠道人。

    鎮遠道人察看了玉簡以後,對尤生寶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38、尤氏告狀兩界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38、尤氏告狀兩界山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