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雨中相逢首交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46、雨中相逢首交鋒

    “師叔?”

    沐鳳疑惑的問道。

    “自然,你們這位師叔可是有大本領的,你們切不可小看,他的本事與師尊我不相上下!”

    雲憶誇張的說道。

    “啊,師叔好!”

    沐鳳伸了一下舌頭,隨後大聲的給孔方問好。

    “師叔好!”

    沐鸞也是給孔方行禮問好。

    隨著年齡的增長,二女已經表現出了不同的性格。

    沐鸞比較文靜,穩重一些;沐鳳卻是非常活波,跳脫隨意。

    “好了,你們與師叔多做修習,陪著師叔多轉轉這的景色!”

    安排妥當以後,雲憶去尋找鳳苑兒,已經好久不見,不知道她會不會埋怨自己。

    可惜他的願望又告落空,鳳苑兒正陪著薛彤兒不知道在說著什,二女都是仔細異常。

    無聊之下,他隻能再次進入係統的虛擬空間,來到蠻荒境磨練功法。

    其實係統完全可以用功法熟練度將他的功法再提高幾層,可是雲憶堅決不要。

    書中得來終為淺,不上沙場難丈夫!

    要想深刻的體悟功法,還是要自己修煉提高才是正道。

    明妃已經明確的告訴他。

    在他的前麵也有天帝轉世之人,被他們偃苗助長提高功力以後,真正遇到神人之時,那真是不堪一擊,完全是白費功夫。

    既然如此,那雲憶隻能憑靠自身的努力,一步一個腳印的硬練上去,而且他還要不停的戰鬥,讓自己的臨陣經驗不至於太過匱乏。

    雲憶自身努力不提,孔方卻被二女折騰的苦惱不已。

    二女都是力量型武將,對力量型武功情有獨鍾。

    當她們領著孔方來看她們的大錘,並且揮舞一番後,想讓孔方也表演一下使用大錘之法。

    孔方看著眼前的四柄大錘,有些無奈,他隻能推脫道:

    “二位師侄,師叔我對於武功之術知之甚少,師叔我的強項是道法,飛天遁地之術比較拿手。”

    既然是雲憶的徒弟,想必也是知道修行的,他到也沒有顧慮太多。

    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這二女居然不知道修行之事,隻是埋頭練武,不想其他。

    “師叔,什是修行之術?”

    沐鳳好奇的說道。

    孔方隻能飛身上天,在天上來回飛行了片刻,隨後他來到已經被自己驚到的二女麵前,很是得意的說道:

    “就是如此,你們可曾見過?”

    二女都是搖了搖頭,驚歎的不知道要怎說才好。

    “師叔,既然你道術如此厲害,想必師尊也不是對手!”

    沐鳳大聲歡呼道。

    孔方麵容一黑,有些不情願的說道:

    “你們的想法太多!

    你們的師尊是天下第一,我如何能是他的對手!”

    孔方的話語說的是實情。

    他根據雲憶的一些表現,清楚的知道自己根本不是他的對手,這是很明顯的事情。

    二女再不多說什,帶著孔方開始到處遊玩,一心想讓孔方滿意,悄悄傳上幾手本事。

    也是孔方運氣不佳,他和沐氏二女在雲夢山中亂轉,忘記了遮掩修士氣息,又被人發現了蹤跡。

    這次對手卻不是善茬,正是修真聯盟執法三隊的七位修士。

    智通和尚等人拜訪了雲憶以後,表麵上離開了白水城其實卻再暗中監視雲憶。

    他們七人之中有一位專門精修追蹤隱匿法門的人,喚作鬼靈兒杜海。

    他不需要跟隨在被追蹤之人的左右,隻要曾經與某人接觸過,就可以鎖定此人的靈元,上萬範圍內,都能夠尋找到這個人。

    這也是天生之術,根本不是後跳修習能夠學到,屬於宿慧開啟的一種。

    這都是任逍遙的主意。

    既然你那厲害,我等絕對不招惹你,隻是通過你尋找其他修士,這也算得上是一種辦法。

    他們的想法很簡單,雲憶已經是修行中人,很有可能會結交一些修行人事,這個血瘋子隱藏在其中也說不定!

    事實上,任逍遙的這種瞎貓捉死耗子的做法,還真的蒙對了。

    雲憶和孔方是半夜去的雲夢山。

    清晨時分,執法隊的七人也跟隨而來,隻是遠遠的避開雲憶,全憑杜海的感應進行監控。

    事有湊巧,偏偏孔方在二女麵前展現飛行之術,都用了靈元,一下子被七人的特殊測靈法寶探測到了。

    七人都是大驚,原來這雲夢山眾果然有修行之人。

    不過七人做事還是謹慎異常,他們根據法寶定位到了孔方的所在,開始慢慢的觀察。

    雖然他們一直口口聲聲的說捉拿血瘋子,可是血瘋子的真身到底是什樣子,誰也沒有見到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46、雨中相逢首交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46、雨中相逢首交鋒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