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湖光山色美如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51、湖光山色美如畫

    等到雲憶從內門事務處出來,天色已經很晚,雲憶來到外門四源道人所準備的住所,暫時安身。

    明石上人的弟子令牌,隻是四源道人給雲憶留下的預留手段,卻讓雲憶拿來扯做了虎皮,這是四源道人所想不到的。

    雲憶沒有在乎這些,他對九龍島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準備前去查看一番。

    韓七將雲憶送到住處以後,就回到外門弟子居住的別院,開始琢磨起來。

    他已經二十多歲,一但不能進入內門,就要做出選擇,是成為宗門的仆役,還是返回自己家族,了卻這一段修行的經曆。

    不,我不甘心!

    韓七在心中無聲喊,他不想在成為普通人,他也要成為修士。

    如果被發配回家族,等待他的沒有什好的安排,隻有留在宗門,他才能夠揚眉吐氣的生活。

    現在就有一個機會擺在了他的麵前,明石上人的弟子,這是多夠份量的人物啊!

    即便不能拜他為師,能夠給他做個隨從,仆役,將來就還有機會修行。

    或許將來他的地位不會比那些內門弟子要差,這是上天給他韓七的天大機緣啊,絕對不能錯過了!

    韓七想到這,再不猶豫,離開了別院,來到了雲憶所居住的的小院中,就在小院中間跪下,頭一低,也不說話,就在那等候。

    韓七來到小院的時候,雲憶已經察覺,等到他跪在小院中間,雲憶已經明白了韓七的意思。

    這是要他收留啊!

    雲憶仔細想了一下韓七的所作所為,雖然有些勢利,可是大的方麵表現還可以,如今自己在仙山界也確實需要一位向導,韓七看起來正合適。

    韓七這一跪就是一夜,天亮以後,雲憶走了出來,看著已經憔悴不堪的韓七說道:

    “小七,你如果跟隨了我,可能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危險,很有可能喪命,你真的還要這樣做嗎?”

    韓七抬起頭來,語音嘶啞的笑道:

    “師叔祖,小七百死無憾,隻願跟隨師叔祖!”

    雲憶點了點頭,揮手示意他起來。

    “你去吃些東西,我們去那九龍島,可能要有一番戰鬥,你可要小心一些。”

    韓七掙紮的站了起來,對著雲憶又是一拜,開口說道:

    “師叔祖,可是需要準備一些東西?”

    雲憶笑道:

    “不需要,我等修士,哪都能安身,些許俗物,沒有必要留意那些。”

    韓七立馬精神起來,大聲說道:

    “師叔祖,我沒有問題,現在就能出發。”

    雲憶點了點頭,說道:

    “你去宗門報備一下,隨後我們出發。”

    韓七興奮的答應了一聲,向著門外跑去,他要去外門事務處去做個記錄申請。

    雲憶則是慢慢的前行,向著山門走去,他要先出了宗門,才能施展飛行法術。

    看來,一件好的飛行法寶是太有必要的物品,或許一件不夠,還要多準備幾件才行。

    韓七辦事速度很快,不一會兒就處理好了一切,追上雲憶,一起來到山門以外。

    等到離開山門範圍,雲憶取出兩頭寵物虎獸,與韓七各騎一頭,前往九龍島。

    三百的路程,對於二虎來說隻是一瞬間。

    韓七心中不免有些驚訝,即便是修真界,他也沒有見過如此神異的靈獸,能通曉人意不說,還有這快的速度。

    九龍島所在的大湖讓雲憶驚訝不已。

    這山水一色,群山環繞一湖,藍綠相間,實在是一處天下少有得風景美地。

    “湖光山色美如畫!”

    雲憶感慨得說道。

    “師叔祖,我們這是要先去哪?”

    在天吳身上的韓七問道。

    “自然是要去那島上,那是我的修煉之所,要先在那建個洞府才是。”

    說完雲憶下了白虎,隨手將兩頭虎獸收入如意之中。

    韓七有些納悶,這大湖如何過去,自己還不會飛行。

    雲憶隨手將韓七裹起,化身大鵬,眨眼間就來到了湖中得大島之上。

    這大島之上同樣是美不勝收,讓人目不暇接。

    “這還真是注定要作為我的修煉之所,這久都沒有人占據,看來是在等著我來。”

    雲憶有些恬不知恥的說道。

    額!

    韓七有些傻眼。

    他心中已經震撼的無與倫比。

    這就是高階修士的本領嗎?

    他雖然在明山宗有些時日,可是雲憶表現出來的本事完全顛覆了他的認知。

    修士可沒有雲憶這般變化隨心,能夠收取活物的本事。

    不過這樣一來,他更是對自己的選擇慶幸不已,看來自己這次是賭對了啊!

    “師叔祖,這已經有宗門認定歸你使用,自然就是你的,這點毋庸置疑!”

    韓七很是順從的討好雲憶道。

    “嗯,不錯,小七,你去四處看看,小心一些,選一處合適的地方建立洞府。

    這我已經都查看了一遍,沒有可以傷害你的東西,不過你還是要小心些。”

    雲憶回頭對著韓七說道。

    “是,師叔祖。”

    韓七應了一聲,開始向著島中的山嶺走去。

    等到韓七消失不見,雲憶才淡淡的說道:

    “都出來吧,你們躲在那看了許久,有什事情,現在可以出來說了。”

    雲憶麵前的空中一陣閃爍,出現了三位女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51、湖光山色美如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51、湖光山色美如畫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