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無域海上驚眾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62、無域海上驚眾客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飛舟一直沒停,等到深夜時分,終於趕到了無域海青海島附近。

    紀青沒有讓飛舟上島,而是在青海島附近的海麵上空停留。

    眾生魔教是大陸的四大宗門之一,應有的威儀還是要有的,他們上島,絕對不能偷偷摸摸。

    雲憶離開了飛舟,臨空站立在海麵上,凝神看向遠方深邃的夜空。

    夜空中繁星點點,不住閃爍,似乎在召喚著雲憶,這莫非就是上界所的地方?

    雲憶身影一動,仙術破空猛然發動,向著夜空深處遁去。

    紀青正在悄悄的觀察雲憶,她看不出這個男人的心思,暗自揣摩。

    雲憶的突然消失,讓她嚇了一跳。

    她急忙運起功力,將視線擴展到最大,可是還是看不到雲憶的蹤跡。

    壞了!

    紀青心中著急,這個野男人莫非是跑了?

    紀青正要飛身前去尋找,空中人影一閃,雲憶又回到了原來的地方,讓紀青再次一驚。

    這是隱身法術還是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62、無域海上驚眾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62、無域海上驚眾客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