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驚天陷阱在眼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71、驚天陷阱在眼前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紀青將飛舟停穩,牢牢的在空中立住。

    這果然可以看見諸位散仙們的全貌,散仙的法術隻是防備底下低階修士的窺探,對於高空沒有設防。

    不過雲憶他們的飛舟還是引起了散仙們的注意。

    他們怎也想不到居然能有一艘飛舟衝破了諸多散仙合力布下的法力結界,大搖大擺的來到他們的眼前。

    這種情況讓所有的散仙感到心驚,一時間竟然不知道要怎處理這個事情。

    此時這些散仙們還是兩方對峙,二世祖葉辰的父母邀約了幾十位同道好友來救兒子,另外一幫綁匪散仙有恃無恐,竟然和對方在耗時間。

    葉無殤眼看這這艘花胡哨的飛舟和兒子的那艘很像,內心不由的有些疑惑。

    “翔兒,你可知道這艘飛舟是何許人也,為何看起來和辰兒的法器很像,莫不是辰兒的友人?”

    葉辰的母親風翔是個急躁脾氣,聽到自己的丈夫詢問,忍不住罵出聲來。

    “呸!

    你的混賬兒子一天不學無術,怎會有散仙朋友,你莫要給自己臉上貼金,趕緊想辦法要回兒子才是!”

    葉無殤被妻子罵的臉上一紅,一想也是,這艘飛舟很明顯也有大修士在上麵,絕對不是自己的兒子能夠交往的朋友。

    “啊,鐵老怪,你的條件我等不能答應。

    那本天經已經毀了,你讓我夫妻去哪給你尋來。”

    葉無殤繼續向著對麵高聲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71、驚天陷阱在眼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71、驚天陷阱在眼前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