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昊天偽殿假做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75.、昊天偽殿假做真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聽到雲憶如此話語,諸位散仙這才互相看看,慢慢的先後站起身來。

    “多謝前輩相助,如此大恩我等莫不敢忘!”

    葉無殤帶頭,所有散仙對著雲憶躬身拜謝道。

    “舉手之勞,不用如此。

    這不是你等能夠插手的,這紫華老仙是真仙之靈,能夠驅使眾多仙陣,傀儡。

    我還要和他較量一場,你等可以回去了。

    明年九月,我師東皇上人將在無域海青海島之上公開講法,你們可以去聽聽。”

    雲憶微微點頭,隨後平靜說道。

    “啊!”

    這一下所有散仙都不安靜了,紛紛開口,現場立馬噪雜起來。

    “前輩,不知我等能否幫助前輩?”

    鐵老怪抬頭高聲問道。

    “,就你心思最多。”

    雲憶笑道:

    “你是還想進入仙府尋找一些寶物吧!

    可惜如今紫華老仙已經急紅了眼,這仙府麵禁製全開,即便是我,一不小心也要中了圈套。

    唉,仙陣之威,可不是這個九天神火罩可以比擬的,其威力足以讓你等沒有抵擋之力!”

    聽到雲憶這樣告誡,鐵老怪麵上一紅,繼而再次躬身行禮,慚愧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75.、昊天偽殿假做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75.、昊天偽殿假做真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