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寶物蒙塵誰能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84、寶物蒙塵誰能辨

    香香姬微微一笑,很有風度的說道:

    “道友,此事價錢先不用談,我等算得上是全大陸最講信用的商業宗派,還需要回去先評估一下。fsxs8

    道友,還有沒有其他的需求?”

    雲憶想了一下,緩緩的遙了遙頭。

    “那就不打擾道友了,有了七花大師的確切消息我會再來,晚上有我們宗派主持的拍賣會,還望道友能夠賞光。”

    香香姬向著雲憶一躬身行禮,隨後向下一間貴賓客房走去。

    雲憶一直看著香香姬的背影,見她來到了紀青的房門口,敲門搭訕,說的和剛才一般模樣,這才安心,轉身回到了房。

    想不到還有這種事情,這個所謂的商業宗派好啊,能解決一些人的頭痛麻煩之事。

    能用錢解決的事情就不是事情。

    雲憶的心安了下來,在房間稍微調整了一下修煉狀態,就又到了入夜時分。

    昨天太瘋狂,雲憶有些自責。

    紀青和姚路從房間走了出來,喊上雲憶,再次來到了頭等艙大廳。

    這早就燈火通透,無數的水晶燈亮起,使得整個大廳如同白晝一般。

    三人很自覺的來到了這所謂的拍賣場,麵依舊坐著昨夜的那十來號人。

    看來這飛舟上的所有人都很寂寞,這每天一場的活動安排是這些人唯一打磨飛行時間的方式。

    三人來到了拍賣場中間的席位坐下,這估計也沒有什貴重的物品拍賣,所有客人都沒有遮掩身份,都是很自然的本來麵目。

    雲憶麵前依舊和鬥獸場一樣有個小的水晶屏幕,應該是和鬥獸場一般的功能,可是輸入看中的拍賣品價格。

    “青兒,一會喜歡什,我送給你!”

    雲憶很是大方的說道,他覺得他已經財富自由,靈石有的是。

    “哼!

    我自己不會買嗎?

    你是不是覺得我差靈石?”

    紀青翻了雲憶一眼。

    她清醒以後,一切物品都被天雷打成齏粉,雲憶又給了她不知道幾千萬的上品靈石,如今正在她的儲物戒指麵發黴。

    “主人,可以先看下物品介紹啊!”

    姚路很是老套得打開了水晶屏幕,邊看邊說道。

    額!

    雲憶和紀青有些不好意思,感覺他們好像沒有姚路頭腦靈活。

    於是三人一起看向各自的水晶屏幕,查看起即將要拍賣的物品。

    今夜拍賣的物品不多大慨也就幾十種,種類卻是覆蓋了修真的各個方麵,有修煉功法,有珍惜靈藥,有大陸上少見的珍惜材料,還有一張所謂的秘境地圖。

    “公子,這居然還拍賣活人啊!”

    紀青扭頭低聲對雲憶說道。

    雲憶也看到了,在最後的壓軸物品之中,有一項是拍賣雙修道侶,不過沒有注明是男是女,什修為。

    “嗯,看不懂,等一會開始拍賣了自然明白。”

    雲憶搖頭說道。

    對於這種修士拍賣,雲憶並不覺得有什別扭,他一直都呆在半奴隸半封建社會的大澤皇朝,對這些事情已經司空見慣。

    “,主人,這你們就不懂了,所有的拍賣場都會有這一個拍賣,有些修士將自己拍賣,隻為能夠獲得更好的修煉資源。

    老夫當年,哦,不,小的當年也想拍賣自己,可惜人家拍賣場不收!”

    姚路搖頭晃腦的又開始瑟。

    “噗!

    咳咳!”

    紀青將口中剛喝進去的飲品吐了出來,不停的咳嗽,她險些被姚路的話語嗆著。

    雲憶也是剛從侍女手中端過飲品,還好沒有立即喝下。

    “小路,你就胡說八道!”

    紀青喘息不止,看來還沒有消化姚路的驚人之語。

    “主人,小姐,你們是不知道我當年的苦楚,想要得到一枚下品靈石,那都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經常性勞累半天卻一無所獲。”

    姚路似乎回憶起了當年的落魄,麵目有些猙獰。

    “哦,你的苦楚我有些明白。”

    雲憶點了點頭,他是王府小廝出身,對於底層人士的疾苦,還是知道一些的。

    “呦,現在你是富貴了,幹嘛還要咬牙切齒!”

    紀青看著姚路的怪異模樣有些不解。

    “哼!

    我是再想,如果我回到以前呆的地方,要如何去報複當初欺壓我的那些人!”

    姚路惡狠狠的說道,似乎他有好多苦大仇深的對頭一般。

    “感謝眾位貴賓來到本商行的拍賣場,我是這次拍賣的主拍,香香姬。”

    一道女聲在拍賣場響起,香香姬盛裝華服,來到了拍賣場的正中台上,姿態優雅的向著一圈閑人做了個滿場禮。

    姚路和紀青消停了下來,同雲憶一起看向台上。

    “咦,這是剛才來我房間的拉客女,原來她還有這個身份。”

    姚路吃驚的說道。

    “拉客,她拉什客了,她來我的房中是介紹了一些女修用品,我很滿意!”

    紀青接口說道。

    姚路和雲憶傻眼了,這個女人還真是能夠看人下菜,葷素不忌,什都賣。

    “首先,我要告訴諸位貴客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就在剛才,東大陸修真聯盟正式向西大陸宗門宣戰,這是滅宗之戰!

    這是我等東大陸修士盼望多**情,如今終於發生,我都恨不得前往西大陸參加會戰!

    本來我們商行有大批藥品要拍賣,可是剛接到通知,一切靈藥統統不能交易,這實在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84、寶物蒙塵誰能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84、寶物蒙塵誰能辨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