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再收寵獸渡啟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92、再收寵獸渡啟靈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哼,裝神弄鬼,原來都是騙子!”

    紀青的聲音也響了起來,刺激的天絕上人臉上又起了紅暈。

    雲憶站了起來,慢慢的向著拍賣場會台上走去。

    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注視雲憶,一點都不敢離開,生怕錯過了什重要的環節。

    雲憶來到高台之上,看也不看台上的主持拍賣的那名修士,徑直來到了獨角獸皇的特製籠子旁邊。

    獨角獸皇的眼睛已經變成了紅色,仿佛是一股火焰,憤怒的盯著雲憶。

    雲憶伸出手來,直接將手伸入籠中,按在了獨角獸皇的額頭之上。

    獨角獸皇竟然不敢動彈,乖乖的伸著頭顱,隻是眼睛中的火焰依然在燃燒,沒有絲毫改變。

    天空中的五位大修士更加驚駭起來。

    他們是知道這關押獨角獸皇的籠子是什材料製作的,不要說伸手進去,隻是打開一絲縫隙都不可能。

    此人到底什修為,怎這厲害?

    拍賣場一片寂靜,所有人都想知道,這人想做什?

    “原來如此,你受苦了!”

    雲憶用“禦獸天經”和獨角獸皇稍微溝通了一下,感歎的說道。

    獨角獸皇眼睛中的火焰慢慢消失,恢複了原本的天藍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92、再收寵獸渡啟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92、再收寵獸渡啟靈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