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以彼之術還彼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95、以彼之術還彼身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雲憶對眼前的紫衣女子絲毫無感,根本不懼怕她的魅惑雙眼。

    “你很奇怪,我很好奇。”

    紫衣女子看到雲憶對她的魅惑之術沒有反應,便收起了術法,緩緩的在雲憶麵前走動了起來。

    “這個女孩我很喜歡,想收她做弟子,不知道可不可以?”

    紫衣女子來到了紀青麵前,看著她說道。

    “你胡說什?

    我可不喜歡你!

    我是他的人,你想收我做弟子?

    格格,那要問他舍不舍得!”

    紀青絲毫不示弱的笑道。

    “哦,他是很厲害!

    我也承認。

    隻是現在你們都在姥姥我的”本我天地”麵,本事再大又能如何?”

    紫衣女子很有把握的說道,似乎根本就不懼怕雲憶的天雷之術。

    雲憶沒有說話,隻是淡淡的微笑掛在臉上,好整以暇的看著兩位女子鬥嘴。

    “唉!

    姥姥我活了這多年,基本上已經見不到族人,如今看到你的身體有異,覺得你是個可以造就的苗子,你怎這樣不識好歹?”

    紫衣女子說到這,對著紀青一揮手,想要捉拿紀青過去。

    雲憶輕輕一擺手,紫衣女子的攻擊便失去了作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95、以彼之術還彼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95、以彼之術還彼身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