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彩虹總在風雨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04、彩虹總在風雨後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雲憶沉默了下來,眼前的四人都是目光熱切,極為認真的看著他。

    “嗯,這樣吧,你們都回去考慮一下。

    此去外界,危機重重,即便是我也不能確定會遇到什事情。

    或許有莫大的機遇,或許會因此喪命,這都說不準。”

    雲憶說到這,手中一晃,將紫華仙府取了出來。

    “若是真的想去,就需要先進仙府修煉,必須達到真仙境才可以,這就要用天雷煉體。

    你們可要想清楚!”

    “主人,不用考慮了,我必然要去。

    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我能成就真仙之軀,那已經是全大陸最大的機緣了,我不會放棄的!”

    姚路對天雷煉體已經適應,如果能再進行這種修煉,對他來說確實是個機緣。

    “嗯,公子,你不是說我隻差一步就成就真靈之身了嗎?

    青兒也願意再去修煉一下,現在青兒我就是個廢人啊!”

    紀青同樣咬牙說道。

    行百者半九十,最後不到終點,那前麵受的苦都是白費,這個道理她還是懂的。

    “主人,不管什苦難,冰梅都無怨無悔!”

    冰梅仙子很是淡定,很有決心的表示道。

    “公子,我是不是可以不用這樣修煉,畢竟我不是人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04、彩虹總在風雨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04、彩虹總在風雨後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