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前路無盡波折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14、前路無盡波折起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雲憶仔細回想了一下,這隻體積較大的異獸確實要比頭一次出現的異獸弱了許多,最突出的表現就是體表沒有那種黑色光束不斷發射。

    “走,跟上去,不過不要離它太近。”

    雲憶用神念和雲姬溝通道。

    這隻體積較大的異獸的行動看起來很快,實際上並沒有遊走多遠。

    雲憶很快就再次發現了它,它已經停了下來,正在一處地方徘徊。

    雲憶稍微靠近了一些,那處異獸舍不得離去的地方赫然又是一個虛空通道的入口。

    “雲兒,這是怎回事,莫非我們是處於一個大型空間連接處的結點,這些通道都是通往各個界麵的通道?”

    雲憶很是疑惑的詢問雲姬道。

    “嗯,公子,我哪知道,我比你知道的事情多。”

    雲姬很是心虛的回應雲憶道。

    雲憶無語,隻能催促雲姬又靠近了那頭異獸一些距離。

    “公子,看來這種奇怪的異獸是一個族群,這個詭異的空間應該是這個族群生活的地方,要是我們能夠混進去……”

    雲姬再沒有說下去,雲憶已經明白了她的意思,這無疑是個很好的辦法,這種異獸根本就不懼怕來自虛空中的各種危險。

    “嗯,不錯,好辦法。

    可是雲兒,怎才能混到它們的族群麵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14、前路無盡波折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14、前路無盡波折起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