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心機深厚尋臂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40、心機深厚尋臂助

    紀青和血氏二女來到軍議大帳之時,軍議大帳已經亂成一團,幾十名北地將官逮住機會正在開懷暢飲,有些已經不勝酒力。hinabke

    此時雲憶和北地諸將已經喝成一片,已經不是用碗喝酒,開始使用小酒壇豪飲。

    冥軍之內本來是不讓喝酒的,有嚴格的軍規條例,可是有了血殺的親口軍令,軍士們將整個帝都演武場內儲存的慶功酒全部運送了過來,專門就為了和雲憶一醉。

    北疆鎮帥血殺這也是用心良苦。

    此次冥武年大比北地明顯實力不足,估計會在四荒之中排名墊底,這會直接影響到四疆以後的軍備排名,這讓血殺憂慮無比。

    大比能夠決定未來百年之內四荒的候補軍士名額,這是所有大比獎罰之中的重頭,若是大比名次不好,恐怕就沒有太多的兵員補充北疆軍中,這無形中會拉開北地與其他三方的軍力對比。

    血殺有個心思,這就如同是下注賭博一般,他想交好雲憶,希望雲憶能在大比中助北疆一臂之力。

    此次軍中違規飲酒,他一方麵是想讓雲憶滿意,一方麵也是試探冥帝陛下的態度,到底雲憶是什身份,從冥帝陛下對這次飲酒事件的處罰也能夠看出一二。

    冥界之酒與陽間不同,雖然也稱為酒,其實不能算是水酒,而是氣酒,這是冥界冥氣高濃度擠壓,最後形成的類似水酒模樣的固態冥氣。

    平常冥人喝下此酒,並不是如陽間人那般被酒精麻醉,而是被高濃度的冥氣衝暈,與陽間之人醉酒極其相似。

    雲憶一開始喝下此酒,就發現了這酒其中的奧秘,稍微品嚐之下不覺大喜。

    他此時正是需要大量冥氣補充之時,肉身修複還有瑕疵,剛剛進階的修為需要鞏固,這些精純得冥氣正適合他用。

    於是他便盡顯豪爽,與每一位北地將官相互敬酒,後來又開始與諸將鬥起酒來,倒是先把血殺喝倒了。

    由於冥酒完全是冥氣所化,根本不可能用法力化解,修為的高低就成了衡量酒力發現的唯一標準。

    雖然血殺在北地諸將中修為最高,可是他也架不住雲憶盯著他喝,隻是一個時辰不到,就被軍士抬去後帳休息。

    紀青在軍議大帳中轉了一圈,看到絕大多數將官都已經神誌不清,她也尋找不到血殺,隻有雲憶一人坐在主位案幾之上同仍然清醒的幾位將官拚酒,不禁有些詫異。

    “大妮,這是怎回事,為何他們酒量如此不濟?”

    紀青回頭悄聲詢問血氏二女道。

    “姐姐,我二人也是不知,或許是這酒太厲害了?”

    血靈公主取過一碗酒,仰頭飲盡,頭腦頓時有些發懵。

    “姐姐,這酒確實厲害,妹子我一碗就倒!”

    血靈公主對著紀青說了一句以後,身子有些發軟。

    血月公主急忙將姐姐扶住,趕緊將手按在血靈公主的後背之上,幫她化解這股冥氣。

    “哦,竟然這般厲害?”

    紀青同樣取來一碗酒,伸出舌頭舔了一下。

    一股清涼的感覺從紀青口中流入,讓她精神一振。

    “嗯,有點意思!”

    紀青感覺自己無礙,於是就將一碗酒全部喝下。

    “嗯?

    這是酒嗎?”

    紀青有些納悶,她的身體也和雲憶一樣,正處於恢複狀態,立馬就感覺到了這酒的妙處。

    這酒應該是冥力大補液才對啊。

    紀青又伸手提起一小壇冥酒,也不在乎形象了,揚起頭來將壇冥酒喝完。

    “啊,好酒,怪不得七哥能這樣喝呢,原來是這般好酒!”

    紀青讚歎一聲,渾然不顧已經呆滯起來的血氏二女,向著坐在帳中主位的雲憶走去。

    “,七哥好雅興,青兒口渴,不如就讓青兒陪你喝酒,省得你沒有了對手!”

    紀青來到雲憶旁邊坐下,看著周圍完全五迷三道的剩餘將官,笑著對雲憶說道。

    雲憶一愣,他此時才看見三女已經來到了軍議帳中。

    “啊,青兒,飲酒傷身,你重傷未愈,還是少喝一點為好。”

    雲憶口中這樣說,手上卻取了兩壇酒打開,放到了紀青麵前。

    紀青舉起一壇酒,對著仍然沒倒的北地將官說道:

    “諸位北方勇士,小女子紀青,是雲大人的侍妾,今日有機會同諸位飲酒,實在是難得的緣份,還請諸位勇士看在雲大人的麵上,再飲一壇,以壯軍威,能夠在大比中勝出!”

    說完這話,紀青舉起小壇,一揚脖子,將一壇冥酒全部喝完。

    大帳之中還有些意識的將官們聽到紀青如此說法做法,頓時高聲叫好,於是各自勉強又喝了一壇,算是應下了紀青的敬酒。

    紀青接著又舉起一壇,正要說道,血月公主在她身後笑道:

    “嘻嘻,青兒姐姐,你莫要再何了,他們已經全部倒下了,經不起你再敬一壇了,你還是不要喝了吧!”

    紀青回頭瞪了她一眼,有有些不滿的說道:

    “酒場之上哪有攔人喝酒的道理,你這妮子該罰!

    趕緊讓人將他們都送去營房,再將剩餘的酒水都搬進來,我要和你家公子鬥酒!”

    血月公主將血靈公主放到紀青旁邊,對著紀青比劃了一下,意思是極其佩服,隨後她走出大帳,喚來守衛大帳的軍士,讓他們將這些北地將官都送回營房。

    此時軍議大帳仍然能夠站立的將官隻剩下了冥日所屬侍衛統領荒力。

    “你也來坐下,陪你家大人喝上一壇。”

    紀青忽然發現了他,於是招呼他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40、心機深厚尋臂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40、心機深厚尋臂助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