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抽絲剝繭迷霧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42、抽絲剝繭迷霧清

    http://ajnnan.com/

    血殺這幾天過得很滋潤也很悠閑。

    數不清的冥人貴族開始給他送來請柬,都是邀請他軍比結束後赴宴的通函,這都是比較看好北軍以後的發展,想要提早交好的人。

    其他三荒的主帥也邀請他聚會了兩次,卻是私下打探他軍中取勝的秘訣。

    要說血殺將北地軍伍訓練成超級強軍,這種事情他們是不信的。

    他們更多的考慮是血殺身後有一位超級謀士在給他出謀劃策,這才使得北軍才出現了這種匪夷所思的戰績。

    血殺自然不會講明原因,這種事情隻能意會不能言傳,而且雲憶又不是一般人物。

    他血殺都不敢得罪雲憶,想必其他三荒鎮帥也不是雲憶的對手,還是悶聲發大財才是正理。

    東荒鎮帥血噬是血殺的同族堂兄,一向和血殺關係密切,北疆有好多事情都有東荒照應的影子,所以血殺向來尊重這位兄長。

    接連兩次同血殺聚會探聽不到消息以後,血噬有些坐不住了。

    他是四荒領軍人物,如果他手下的軍伍不敵北地之軍,恐怕會引起冥朝和家族中某些人對他領軍能力的懷疑。

    血噬眼看第三輪淘汰戰又要開始,雖然東軍同樣有五十多軍伍進入第三輪,可是萬一陰溝翻船,那可就太過於惡心了。

    血噬也沒有跟屬下再進行商議,而是直接在軍比的前一夜來到了北地軍伍駐地,他要偷偷的詢問一下血殺,這種事情絕不能讓南荒和西荒的鎮帥知道。

    血殺在他的大帳接待了血噬,他似乎早就知道他的這位族兄要來,準備好了宴席,直接就讓血噬入席飲酒。

    “大哥,你還是沉不住氣啊,看來弟弟我還是能夠猜中大哥所想的!”

    血殺將血噬引入席中,互相喝了幾杯後說道。

    “唉!

    四弟,你有所不知!

    大哥我實在心頭緊張,這次軍比非同尋常。

    聽說陛下有意整軍,準備去平定神煞海亂賊,這次軍比有可能會決定由誰統帥冥軍。

    若是大哥的東軍失利,恐怕我血家在陛下心中地位要降低太多,這可是關係我血家千萬載的大事,大哥我如何能不心急。”

    血噬又喝了一杯酒,猛然歎氣說道。

    “啊,大哥,此事我等怎不知!”

    血殺大驚,他沒有想到血噬居然知道這個事情。

    神煞海賊患是冥界最大的不安定因素,曆來已久,其中藏有據說修為不在冥帝之下帝階強者,是與冥朝一直對立的散修勢力。

    這些年不知道是因為什情況,神煞海趨於平靜,不曾聽說過有什對冥朝不利的行為,致使血殺都快忘記了冥朝還有如此大敵。

    “大哥,是誰傳出來的消息,可靠不?”

    血殺急忙再次詢問道。

    血噬看了血殺一眼,隨後壓低聲音道:

    “是宮中近侍,他們發現陛下最近一直在查看神煞海地形圖,還召集了幾位文臣商量後勤保障之事,看來是要有大動作。”

    血殺低頭沉默了一會,血噬絕對不會用這種事情套他的話,看來血噬這話不會有假。

    “來人,去請靈兒,月兒公主,告知她們,有急事速來!”

    血殺猛然抬起頭來,呼喚外麵的親衛道。

    “是,大帥!”

    親衛立馬在帳外回應一聲,讓後飛快的離開。

    “來,大哥,等到二位妹妹過來,我等再進行商議,如今好些事情,還是要問下她們的主意!”

    血殺又給血噬倒了杯酒,語氣沉重的說道。

    “小丫頭家懂得什?

    老四,你最近是怎了,辦起事來磨磨唧唧的!”

    血噬伸手將杯中酒喝完,有些不耐的說道。

    “,二位妹妹能幫我們血家的時候不多了,她們認了一位主人!”

    血殺笑著說道。

    “啊!”

    砰!

    “老四,你傻了吧!

    你怎不將此事早告訴我,誰有資格做我血家之人的主人!”

    血噬驚呼一聲,拍案而起,指著血殺大聲吼道。

    “大哥莫慌,稍後二位妹妹來了,自然會說與你知。

    來,大哥,先飲酒。”

    血殺急忙站起,又將血噬拉著坐到席中,又倒了一杯酒。

    “哼!

    老四,你要是將此事說不明白,族那些老人必定要你好看,你可想明白!”

    血噬氣的呼哧呼哧的喘了幾口氣,又一口將酒喝完。

    “,大哥,你莫非是忘了二位妹妹的本事,能讓她們甘心俯首,能會是什人?”

    血殺又笑了起來,繼續吊起血噬的胃口。

    “啊,老四,大哥我一向對你不薄,沒想到你如今處處氣我,莫不是你的良心被狗吃了!”

    血噬怒極,又指著血殺罵道。

    血殺無語,頗有些無奈的看著血噬,他不知道該如何再進行解釋。

    正在此時,大帳門簾掀開,血靈公主和血月公主走了進來。

    “哎呀,大哥,你怎來了,你不是軍務繁忙嗎?”

    血月公主驚訝的喊了一聲,急忙跑了過去,靠在血噬身邊。

    “見過大哥!”

    血靈公主穩重的給血噬行了一禮,隨後坐到旁邊的酒席之上。

    血月和血噬是親兄妹,隻不過一個是老大,一個是老,血靈公主則隻是和血噬是同族,關係稍有疏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42、抽絲剝繭迷霧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42、抽絲剝繭迷霧清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