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血武忠義刑罰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44、血武忠義刑罰王

    “上界,大哥,你說的莫非是天界?”

    血殺有些驚疑不定的問道。

    “哼,不錯,正是天界!

    我血家本來就是天界最為高貴的血武一族,掌管著天界刑罰之軍,是天帝的內侍之族,諸天萬界,哪個不知道我血武一族!”

    血噬抬起頭來,伸手將那小靈牌又拿到手中,繼續說道

    “我家祖上,始終都是天帝麾下四大天王之一,官名“血武忠義刑罰天王”!”

    “啊!”

    血殺三人大驚,渾身都顫抖起來,血噬這話讓三人都激動不已,原來自家祖上還有這大的來頭。

    “唉,遠古天庭崩毀,我血家也不能獨善其身。

    天庭興,則血家興!

    天庭亡,則血家衰!”

    血噬歎了口氣,頗為無奈的說道。

    “大哥,那我血家怎會到冥界,變成了這等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

    血殺極其憤慨的說道。

    試想任誰知道祖先是如此來頭,都想不清楚為何自己會是這般模樣!

    “我血家祖先本來就是鬼修成道,所以我等自然都是冥人體質。

    後來先祖跟隨天帝成事,共同成就遠古天庭,這才有了血家在天庭的地位。

    遠古天庭崩毀,我血家隻能回到發跡之地,靜待天時,這是先祖當時定下的避禍之策。”

    血噬說到這,伸手將血靈公主和血月公主的小手抓住,使勁搖了搖,語重心長的說道

    “二位妹妹,我血家未來的榮辱不在我等武夫身上,而是在你倆身上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44、血武忠義刑罰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44、血武忠義刑罰王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