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生死同命連理枝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46、生死同命連理枝

    血氏兄弟看到雲憶如此意氣風發的情緒,心中算是徹底鬆了口氣。

    隻要雲憶能夠平安收取了十萬血冥軍,那他血家就算是綁上了雲憶的戰車,從此以後,血家與雲憶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再沒有其他可能。

    “陛下,此去黃泉收取冥血軍,還要小心謹慎為上。

    黃泉河水非同一般,濁浪滔天,無物不化,著實恐怖!

    這黃泉之地我等冥人不敢前去,隻有冥血軍可以在黃泉河底修煉生存,還請陛下體諒!”

    血噬等到雲憶情緒平複,這才小心的說道。

    “,無妨,此去黃泉,朕獨自前去即可!”

    雲憶笑了起來,心中滿意至極。

    此次冥界之行還真是來對了,冥界之中不僅讓他尋找到了血氏二女,誰曾想到血家居然還有如此大禮!

    這十萬血冥軍很有可能是他將來征戰天界的一張重要底牌。

    “嗯,你等不用擔心,冥帝陛下那由朕前去給他分說,你等依舊統領兩荒之地。

    此去天界,朕也隻帶這十萬冥血軍,等到時機成熟,朕會親自打開天冥通道,到時你等才有大展雄風的機會。

    此次軍比朕就不看了,一切如常即可。

    朕這就走了,你等不用太過於擔心,若是連這十萬血冥軍都無法收服,朕又如何能夠返回天界奪回朕的天下!”

    雲憶說到這,站起身來,拍了血氏兄弟幾下,以示安慰,隨後抬步走出了大帳。

    “恭送陛下!”

    血氏兄弟急忙又給雲憶行禮,送雲憶出了大帳。

    等到雲憶離開大帳,血氏兄弟才算是鬆了口氣。

    血噬轉身回到座椅中坐下,有些疲憊的揉了揉緊繃了半天的腦袋。

    “大哥,這下算是大事已定,我等接下來要怎做?”

    血殺有些迫不及待的問道。

    他這兩天一直處於高度緊張狀態,做事已經失去了方寸。

    “唉,老四,這事情隻能算是才有了開端,以後的事情全憑天意,我倆能夠參與的實在不多。

    照我想來,若是此事成功,我血家能夠重返巔峰,還需要達成三個條件。

    第一,天帝陛下能夠在天界大殺四方,掃除所有動亂勢力,重新建立天庭!

    第二,我血家冥血軍能夠在追隨陛下的征途中,奮勇爭先,建立不世戰功,成為陛下的親信禁軍,從而使我血家在軍方能夠有一席之地。

    第三,我倆的兩個妹妹能夠在後宮得寵,成就天帝十二妃的果位。

    這就要看兩位妹妹的最終運道,千萬不能隕落,而且不能出現其他意外。

    當然,這麵的後兩點我等已經給他們鋪好了路,至於結果如何,還要看他們自己的努力。

    至於第一點,我還是有些擔心。

    陛下的功法天下無雙,本事自然是有的。

    可是天下爭奪,看的可不是自己的本領有多大,這不是在爭奪天下第一高手,而是席卷天下的霸業之戰。

    若是陛下不知軍事,恐怕還是有許多不確定因素存在的。”

    血噬說到這,又抬眼看了一下血殺。

    血殺此時已經對這位族中大哥佩服的五體投地。

    從這兩天的接觸來看,自家這位大哥實在是強過自己太多,怪不得早早的就成了東軍鎮帥,果然非是常人能夠所此。

    “大哥,小弟我已經全然沒了主張,全憑大哥安排,隻要是為了家族興旺之事,小弟雖百死而無一撼!”

    血殺急忙出聲表示自己的決心,他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大,在這種長遠大事上的決策,還是大哥看的準。

    “嗯,四弟,此次大比就是一個機會。

    陛下已經不可能再幫助於你,而你要傾盡全力,萬不可再成為四軍墊底,隻有奪得更多的兵源,北軍才能有機會提高實力,為將來打好基礎。”

    血噬站起身來,拍了拍血殺的肩膀,接著說道:

    “四弟,我這就走了,大比之中我會安排軍伍適當的幫助北軍幾回。

    你記住了,將這兩天發生之事忘掉,全心全意的應對軍比。

    你這人太藏不住事情,容易讓人看出馬腳,萬事還需謹慎為上。”

    血噬說到這,揮手收回了那件隔音法寶,舉步向著大帳外麵走去。

    “是,大哥放心。

    小弟一定千萬小心,絕對不會讓大哥失望!”

    血殺急忙相送,血噬走出大帳,帶領他手下的親衛,乘坐飛舟,向著東軍駐地飛去。

    血殺等到血噬一行的飛舟徹底消失不見,這才揮手喚來親衛。

    “擊鼓,聚將,召集所有統領以上大將軍議大帳議事。”

    “是,大帥!”

    親衛急忙回身,向著中軍傳令官跑去。

    “咚,咚,咚!”

    等到血殺來到軍議大帳,外麵的聚將鼓已經敲了起來。

    血殺打開軍帳的擴展天地,整個軍議大帳就伸展開來,比起開始時候多了一倍有餘的空間。

    血殺在軍帳主位坐下,隻過了片刻,大大小小的將官就陸續跑進大帳,在自己的位置上站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46、生死同命連理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46、生死同命連理枝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