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金戈鐵馬入夢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60、金戈鐵馬入夢來

    人間。

    迢迢天漢西南落,喔喔鄰雞一再鳴。

    壯誌病來消欲盡,出門搔首愴平生。

    三萬河東入海,五千仞嶽上摩天。

    遺民淚盡胡塵,南望王師又一年。

    青絕山,諸子峰,淩風雲閣。

    在這個方圓百多的大山之上,有諸多美景奇石,溝壑野瀑。

    山嶺深處,更有修仙宗門存在,不時有踩著飛劍的修士從天空之中飛過,又有坐著白色的飛禽道人來回飛旋,好一派山林隱世之修無憂無慮的生活景象。

    在青絕山諸子峰淩雲閣之上,來自周圍修真宗門的眾多年輕俊彥依次坐在一個高台之下,都在等待著觀賞萬花水雲宗即將開始的表演。

    青絕簪花會。

    楚西洲每十年舉行一次,各大宗派百歲以下的青年俊彥可以參加的盛會,由青絕山的三大宗門聯合舉辦,目地是讓楚西洲的各大宗派的年輕弟子都有互相交流見麵的機會,同時在此盛會上有前輩高人講法,又有大型拍賣和交易會的存在,使得楚西洲的年輕修士趨之若鶴,稍微有些名氣者都會趕來參加這個盛會。

    這也算得上是一次楚西洲少有的年輕人聚集時刻,無數年流傳下來的傳統,已經被楚西洲的各大宗門重視,被譽為楚西洲修真界第三大盛會。

    青絕劍宗,青絕正氣宗,萬花水雲宗是青絕山的三大宗門,也是曆次青簪花會的聯合舉辦者,在楚西洲修真界也算得上是頂尖宗門。

    此次青絕簪花會是在青絕正氣宗所在的諸子峰舉行,所以大多數修行者都聚集在這。

    “當啷!”

    一聲清脆的玉盤聲音響起,熱鬧無比的淩雲閣安靜了下來,一位女子白紗蒙麵,抱著一個豎琴來到了高台之上。

    “多謝諸位道友前來此次簪花盛會,小女子清秋,為諸位道友獻上一曲,以為諸位道友助興!”

    這名女修士開口說道,隨後一按琴弦,發出一聲清響。

    “嗡!”

    “好!多謝清秋仙子!”

    台下傳來了一片叫好之聲,隨即台下安靜下來,豎琴獨有的悠然琴聲響了起來。

    “,想不到這人間還有如此盛世,看來頗有意思。”

    在高台的旁邊空間之中,雲憶隱身在清秋旁邊,似乎在自言自語,其實是對隱藏在他額頭空間紫華仙府麵的血氏二女說的。

    “公子,人間很平靜啊,一片祥和的氣氛,無憂無慮,不過很明顯,和忘川大陸沒有多大的分別。”

    雲姬的話語在雲憶耳邊響起,雲憶點了點頭。

    “公子,你是不是喜歡這種能夠彈琴唱歌跳舞的女人,這些奴婢也會啊,不如讓我姐妹給你表演一下!”

    血靈兒的聲音也飄到了雲憶的耳中,讓他有些頭大。

    “胡說什,我隻是讓你等感受一下人間的景象,偏偏你們就多心的很!”

    雲憶發了一句牢騷,便準備離開這淩雲閣。

    “嗡!”

    高台之上的女子一拍琴弦,原來是一曲終了,她又開始了下一曲的彈奏。

    這一次的曲調一變,一改軟綿綿的情歌小調,居然彈奏起了鐵馬兵戈般的戰場殺曲。

    雲憶一愣,心思頓時有了變化,停下了腳步聆聽起來。

    那女子的曲調忽高忽低,忽急忽緩,真的演繹出了一副沙場血戰的景象,讓台下的人聽得如癡如醉。

    “好,好曲!”

    雲憶忍不住高聲喊了出來。

    “啪!”

    那女子一驚,手上一抖,居然使得一根琴弦斷舍,琴聲自然停頓了下來。

    雲憶有些羞愧,他竟然不知不覺走到了那位女子的身邊,在人家的耳邊大叫了一聲。

    “是誰?”

    那位女子並沒有動怒,反而有些好奇的盯著虛空之中的雲憶說道。

    台下眾人這才知道發生了什,一時間群情激憤,亂喊亂叫起來,四處張望尋找這個無恥搗亂的人。

    雲憶無奈,此時走掉未免有些心虛,於是他在虛空中顯露出來身形,淩空站在那位女子之旁。

    這一下台下鴉雀無聲,所有修士都不是傻子,能夠在淩雲閣隱身到了現在而沒有被人發覺,這絕對不是一般修士。

    那女子站了起來,對著雲憶做了一禮,低聲說道:

    “見過前輩。”

    雲憶點了點頭,隨後說道:

    “你的曲子彈的很好,這曲子是何人所做?”

    “是清秋自己所做,有辱前輩清聽,還請前輩恕罪。”

    “自己所做,不錯不錯!”

    雲憶又點了點頭,接著說道:

    “我打擾你的彈奏,使得你的琴具損壞,我當賠償,你有什要求,我可以幫你達到。”

    清秋一愣,隨即說道:

    “前輩有意了,區區小琴,不足掛齒,前輩不用如此。

    不知前輩能否將尊號告知小女?”

    雲憶又無語了,他剛來到這方天地,還不知道這的具體情況,一時間竟然不知道如何做答。

    雲姬卻在此時閃出了身形,讓整個淩雲閣的人都是一呆,雲姬的容貌實在太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60、金戈鐵馬入夢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60、金戈鐵馬入夢來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