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科科是小可愛 本章:163家?

    孟淳屹打聽到慕喬的公司。

    慕喬對他避而不見。

    “我去見他。”彭亦楊摸了摸慕喬的頭,笑著說。

    “亦楊,我……”

    “我相信你。”彭亦楊笑著拿開慕喬的手。

    “慕喬呢?我想見她。”

    “她不想見你。”

    兩個人怒目而視。

    僵持不下之時,慕喬出現了。

    “亦楊,你過來我這邊。”

    孟淳屹眼睛的光漸漸消失。

    “小喬,我……”

    “我告訴過你,我有男朋友了。你不在的這些年,是他,把我從深淵一點一點拉了上來,這不是你突然出現,跟我說你有多愛我能抵擋的。

    你一走就是七年,七年,發生了太多的事,七年的時間,你已經從我的這走了出去,他,住了進來。

    孟淳屹,不管你愛的是我還是那個慕喬,都請你放在過去,不管是我,還是她,我們兩個人,都不可能給你回應。”

    “我愛你的是你。”孟淳屹說完轉身離開,他停住:“對她好點,帶著我的愛,好好愛她。我不會再來打擾你們了。”

    慕喬的眼淚在眼睛打轉。

    其實,他的手拿著這些年他寫給慕喬的信。

    隻是,不能再被她看見了。

    孟淳屹想要把這些信燒掉,一邊喝酒,一邊看。

    媽媽看到如此傷心的兒子,想著要為他做點什。

    她把信打包好,郵寄給了慕喬。

    來這的第一個月,我不知道自己是怎熬過來的,好在,宮與墨跟我說,你在等我。慕喬,你知道嗎?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你知道我有多想聽你的聲音嗎?你的樣子,慢慢的開始模糊,我怕,我怕再也記不住你的樣子。

    來這的第二年。小喬,生活在慢慢變好,但是我還是不能回國,聽說你還在等我,這就是我奮鬥的最大的目標,等我回國,我們就在一起,好不好?

    來這的第三年,這一切都好,就是沒有你。我想你了,每天晚上你都會入夢隻是,我真的,真的,忘記你的樣子了。模糊的你伸出手,帶著光,一步一步向我走來。

    來這的第五年,今天給媽媽打了電話,這是五年來,第一次給媽媽打電話。她的聲音有了些許的蒼老,不知道你的聲音有沒有變?宮與墨說,你快回國了,我也好想回國,跟你一起規劃我們的未來。

    來這的第七年,終於可以回去了。宮與墨說他的女人回去了,我也該回去找我的女人了,對不起,我是孟淳屹,陪你打遊戲的孟淳屹,不是宮與墨。或許,這就是上天對我說謊的懲罰,七年見不到你。我發誓,以後的以後,我再也不會對你說謊。慕喬,我來了。

    慕喬看著一封封寫給她的信,眼淚打濕了信紙。

    彭亦楊不敢靠近,他恨自己的懦弱,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孟淳屹的愛那久遠,彭亦楊的愛那舒服。

    慕喬把信捏在手,哭的不能呼吸,彭亦楊輕輕走過去,給了她一個擁抱。

    慕喬在他的懷大聲哭了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與你初見墨上花開》,方便以後閱讀與你初見墨上花開163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與你初見墨上花開163家?並對與你初見墨上花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