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藏劍石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一隻小蘇信 本章:楔子藏劍石

    月黑風高夜,殺人放火天。

    榮國府東路院處,兩道極快的黑影猛然相撞,隨後瞬間剝離開來,如此往複。

    “足下何人?我乃大楚……”其中一道高大的黑影沉聲說道,還沒來得及說完,另一道黑影便右拳一拳擊出,頃刻間就貼近了他的麵門,抬手欲擋,結果那人左拳又到,右拳也同時發力,大約十個呼吸之間,雙手交替便打出四十餘拳。

    若現代詠春學習者在此,自是認得出日字衝拳,可高大黑影卻並不知,還以為是哪門新武功,暗叫不妙之時,拚著後背挨上一拳,借衝拳之力遁出一大段距離去,眼看到了東路院院牆邊上,不料背後銳氣襲來,還未來得及反應,那銳氣便刺入背後,連哼也不敢哼一聲,倉皇翻牆而去。

    臨走時,一個淡淡的聲音傳入他的耳朵:“若有下次,就不止是這般了。”

    賈琮自是不知道,剛才與他交手的是大楚國皇城司十二堂之一的堂主劉庸,他雖說從那功法的龍氣內勁之中感覺到是大內之人無疑,但他最多以為就是個大太監,壓根沒往皇城司上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紅樓鎮北公》,方便以後閱讀紅樓鎮北公楔子藏劍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紅樓鎮北公楔子藏劍石並對紅樓鎮北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