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一百七十八章 葬神主宰的逆襲!融合石像!(一更,謝謝大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東土大茄 本章:都一百七十八章 葬神主宰的逆襲!融合石像!(一更,謝謝大家)

    “鎮世!”

    隻見藍袍中年人高高躍起,似乎和太陽重合起來,然後整個人瞬間化作一道漆黑的石碑,朝著葬神主宰鎮壓而下。

    “哢哢哢!”

    隨著古碑落下,空間瞬間裂開無數裂縫,這古碑之重,難以估量!

    “大魔擎天!”

    葬神主宰怒吼一聲,周身噴湧出無盡的魔氣,化作一尊千丈龐大的漆黑魔神之影,雙臂舉起,要硬抗古碑一擊!

    然而,一聲巨響,魔神之影雙臂炸開,而古碑繼續鎮壓兒下,魔神之影的半個身子都炸開了。

    “怎可能!”

    剩下的半截魔神之影中傳出一聲駭然的大吼,然後轟然炸開,葬神主宰的真身射了出來。

    並且他身體一閃,化作漫天的身影,朝著四麵八方逃竄而去,十分的果決。

    咻咻咻!

    漫天都是他的身影,讓人根本看不出哪個是真哪個是假,也許都是真的,也許都是假的。

    “神星耀世!”

    這時候,祁冷哼一聲,背後出現一道龐大的神星虛影,神星晶瑩無比,似乎有無數個麵,折射出世間最璀璨的光華。

    “嗡嗡嗡!”

    摧殘的星光籠罩了周遭的天地,將那些逃竄的身影也囊括了進去。

    而那一道道身影,竟然在這股光芒下迅速變得虛幻,猶如陽光下的冰雪,迅速消融著。

    最終,天空中隻剩下一道身影,那就是葬神主宰的真身。

    “不!這不可能!”

    此時,逃命神通被破,他臉上露出了濃濃的駭然和無法置信,無法接受這樣的打擊。

    “給我過來吧!”

    祁大袖一揮,漫天星光迅速收攏,竟然化作一座星光囚牢,晶瑩剔透,卻猶如世間最牢固的東西。

    “給我破!!”

    “轟轟轟轟!”

    葬神主宰瘋狂攻擊,想要打破星光囚牢,可怕的力量猶如十萬顆核彈在狹小的空間內爆炸,震顫天宇!

    但是很明顯。

    隻要不是主角,喊“破”的時候,幾乎都破不了。

    那星光囚牢太堅固了,而且似乎還能吸納衝擊力,想要從內部幾乎不可能。

    “凝!”

    祁目光一閃,那星光囚牢猶如膠水凝固一般,瞬間固化,而葬神主宰徹底動彈不得。

    他的修為也被封住。

    隻有眼睛和嘴吧可以動。

    “你怎會這強,怎會!我不相信!!”葬神主宰瘋狂咆哮著,眼睛通紅,猶如受傷的野獸。

    他葬神主宰,曾經也算是紫淵界的霸主,更是一個大黑手,以紫淵界為棋局,算計著這些大氣運之人。

    可是如今……

    他敗給了無涯聖君也就罷了,現在連這一直沒什存在感的祁,都能打敗他了嗎?

    雖然他現在隻剩下一半的實力,但也不該輸得這樣快呀!

    “說,你到底做了什手腳!”祁冷冷看著葬神主宰,眼神中帶著殺意。

    “快說!”

    藍袍中年人也催促道。

    葬神主宰咬牙,思維飛度的轉動著,內心暗暗合計著。

    “我如果現在說我沒做手腳,根本沒有任何作用,先不說他們會不會信,就算信了也不會放過我。”

    “所以,我最好的選擇,是先答應下來,讓他們放開我,然後趁機逃走。”

    老牌強者畢竟是老牌強者,就算是虎落平陽,也依舊思維敏捷,很快權衡了利弊關係。

    於是,他臉上露出糾結之色,看著那尊石像,似乎很舍不得就這樣失去,但是最終一咬牙,終於屈服了。

    “也罷,今天敗在你們手中,本座認了,隻要你們願意放了本座,本座就撤掉石像上的虛空秘法。”

    “虛空秘法?”

    祁和藍袍中年人目光一閃,這個名字,涉及到虛空,似乎跟這石像此時的狀態很像。

    很可能是真的。

    兩人對視一眼,點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師兄又敗了》,方便以後閱讀大師兄又敗了都一百七十八章 葬神主宰的逆襲!融合石像!(一更,謝謝大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師兄又敗了都一百七十八章 葬神主宰的逆襲!融合石像!(一更,謝謝大家)並對大師兄又敗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