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堂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喵時簡 本章:學堂

    “呃,沒啥,就是天太熱了!”聽到林琛的問話,慕容雪隨便找了個理由搪塞。

    “對了,你還不回客棧嗎?”慕容雪問道。

    林琛頓了一下,感歎的說道:“是該回了,在珍饈閣的時候,總感覺時間是那的快!”

    慕容雪沒往別處想,便道:“林琛啊!根據我的人生經驗,吃睡吃睡,人生特快,哈哈哈!”

    林琛聽到這話也笑了,笑完之後便開口道:“那我今日便先回客棧了!”

    林琛走後,管家大叔和慕容虎來了。

    慕容雪站起來笑著說:“大叔,快來,坐下歇歇腳!”

    管家大叔坐下後,笑著說:“姑娘,風箱全都完工了!”

    慕容雪驚訝的開口:“大叔,這快?”

    管家大叔聽到慕容雪的話笑著說:“那天阿虎建議我日夜輪班,說可以提高效率!果然,我試了試,這幾天的時間,便都做好了,工人的錢也結了!後麵幾天多虧了阿虎給我們送飯啊!”

    慕容雪笑著說:“我差點忘了這回事兒,幸虧阿虎哥心細,記得給你們送飯!大叔,這段時間辛苦你了,你可得好好休息!”

    一秒記住https://m.300xs.com

    “哈哈,辛苦倒不怕,這段時間,倒是讓我撿回了老本行,還挺不錯的!”管家大叔喝了口茶,笑著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俗人的紙醉金迷》,方便以後閱讀俗人的紙醉金迷學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俗人的紙醉金迷學堂並對俗人的紙醉金迷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