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健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喵時簡 本章:複健

    林琛聽到淩風的話,淺笑著看向慕容雪,溫柔地說道:“雪兒若是願意,我定當以身相許!”

    慕容雪一聽這話,心咯一下,隨即開口說:“淩風,你這戲文看的很不正經啊!素日,竟瞎看些什?”

    林琛聽到這話,知曉慕容雪是故意繞開這個話題的,他笑了笑,並不在逼迫慕容雪回答這個問題,來日方長,她的雪兒值得!

    林琛也隨著慕容雪的話,開口道:“雪兒說的對,淩風,平時你還是多讀讀正經的書吧!”

    隨從淩風很委屈啊!他這可是很正經的戲文。唉,算了,他家公子典型的重色,算了算了!不正經就不正經吧!為了公子的幸福,這點委屈算什!

    第二天,在慕容雪的幫助下,林琛開始了複健。

    “淩風,今天是第一天,你先摻著林琛,第二天,便讓林琛自己走吧!複健的過程很難,不能斷,知道嗎?”說完慕容雪看向了林琛。

    林琛知道慕容雪這是在鼓勵他,擔心他堅持不住,於是笑著說:“雪兒,放心,這點兒對我來說不算什,放心!”

    慕容雪點了點頭,沒在說什。

    看這邊林琛可以堅持的住,就便去前院的珍饈閣找慕容宇和司寒了,剛巧,他倆正在那兒跟著司老爺子記賬呢。

    慕容雪走過去說:“爺爺,這段時間忙完之後,您好好休息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讓你勞累了!”

    一秒記住https://m.300xs.com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俗人的紙醉金迷》,方便以後閱讀俗人的紙醉金迷複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俗人的紙醉金迷複健並對俗人的紙醉金迷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