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維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Dear宗錦 本章:宋維安

    正午的陽光不留情麵地灑下來,透過層層疊疊的樹葉,再炙熱的光也隻能變成一個個小小的光斑。我坐在長椅上,看著那些光斑在我的鞋尖和裙擺上緩緩移動。

    “等很久了嗎?應該很餓了吧?”宋維安突然出現在我身後,我回頭看他,發現他渾身上下都寫滿了疲憊。

    我們來到醫院附近的西餐廳,他點了牛排,我點了豬排。他一直認真地用餐,一刀一叉在他手中翻來覆去,不得一刻停歇。平日我不來找他時,他都是在醫院的食堂匆匆應付午飯,然後又匆匆回到辦公室短暫午休。

    “維安,你的眼睛真好看。”

    聞言,他終於抬頭看了我一眼,目光還特地在我的眼睛上停留了一會兒,似乎是想認真對比一下我的眼睛和他的眼睛。他很快就認可了我說的話,然後勾著嘴角開始了另一個話題。

    “王主任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了,說要提前離開崗位,前輩張醫生也要離職,優秀的同事都離開了,過兩天我的工作量可能會大很多。”

    “很快就會有新同事的吧?你們心外科感覺最近已經很忙了。”

    #“希望新同事快點來吧。”

    例行公事般地吃完了午飯,我們一起沿著人來人往的小路走回醫院。醫院附近的小巷子最能看透人生百態。賣快餐的小販在餐車旁忙碌,賣生活用品的老板坐地起價;中年男人行色匆匆打著電話,為重病的妻子籌集醫藥費,白發蒼蒼的老人立場堅定地還價,想給臥床的老伴買最新鮮的水果……

    “我最討厭這,但是又最喜歡這。”宋維安說。

    “誰能想到高檔的西餐廳背後是這個樣子的呢?不過,這才是人間的煙火氣。”

    記住網址m.3000xs.com

    宋維安微微笑著,精致的五官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我走在他身旁,隻到他的肩膀。路邊的汙水染髒了我的新鞋,宋維安的頭撞到了各種攤位的遮陽傘。我們和這個環境格格不入,這也讓我和他在短短幾十米的路程上更加靠近彼此,讓我更能體會到他內心深處的空洞與悲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人潮擁擠時》,方便以後閱讀在人潮擁擠時宋維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人潮擁擠時宋維安並對在人潮擁擠時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