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冬南山 本章:完本感言!

    終於結束了!

    2020年7月13日發書,寫到2022年一月一日,接近一年半的時間,卻隻寫了274萬字,對全職作者而言,真的很少,好在我是兼職,嘿嘿……

    兼職其實是最難熬的,數據不佳,工作又累,天天加班到深夜,才能保證更新不斷,尤其是上架後,每天保持三更、或四更,幾乎耗空一切可休息時間,上班摸魚時間用來碼字,下班除了吃飯洗漱,看影視劇、短視頻的時間也全沒了,整個人渾渾噩噩的。

    過去的一年多,除了上班就是碼字吃飯,總得一個字,累!

    心身疲勞不堪!

    好在這本書的回報還算不錯,比廠打工要高上那一點點,21年年中的時候想過辭職,可是最終還是下定這個決心。

    因為我的年紀不小了,而且……單身,沒錯,單著,需要攢錢娶老婆,買車買房。

    所以,本該幾個月前完結的書,硬是拖到了年底。

    對此,本人感到非常慚愧!

    但還是希望各位彥祖們能諒解,起點開新書,有兩個月的空窗期,這期間是沒有收入的,一旦新書撲了,那就收入空窗期就會加大,所以……

    這本書都過去了。

    這些就不說了,說說書。

    原先設計的是一個副本完結進入下一個副本,一個會寫幾十萬字的那種,可是寫到上架的時候,訂閱少的可憐,於是改變了策略,將港綜設為主世界,開啟了快穿模式,用比較熱門的影視拉流量,結果不錯,換副本收藏瞬間就漲了起來,訂閱也慢慢跟著漲了。

    開啟快穿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親戚有點多》,方便以後閱讀我的親戚有點多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親戚有點多完本感言!並對我的親戚有點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