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花的遐想 本章:前世今生

    她,沈雅是啟亞集團最年輕的總裁,意外身死於24歲,再睜眼時已到異世,重生成了侯府七小姐,一個混世女紈。

    也許是老天覺得她上輩子太虧了,本是一代精英,卻沒活到結婚生子,年紀輕輕的就掛了,許是感覺對她有所虧欠,所以這次穿越特意做出了相應補償,一次性就賞下來一群男人?清雅的小心肝開始顫了,她很想弱弱的跟老天抗議一下,咱能補償點別的?

    美男有點泛濫了,她表示自己無福消受啊

    古代美男這多的嗎?一抓一大把,不僅風情萬種,還都美得各有特色,這一大波福利,老天,我是真的服了U.

    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我閃我再閃

    前世-21世紀,沈雅係啟亞集團美女總裁,天才少女一枚,在商界摸爬滾打,擁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她對所有人冷漠,熱情隻留給一個人,軒,一個在她傷心絕望的時候給予她溫暖微笑的男人,他的微笑溫暖了她,點亮了她的人生,從父母意外車禍後,她的世界轟然坍塌,14歲的她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叔叔假意關心照顧,實則借機謀奪沈家的財產,當一切陰謀暴露,她一夜之間成長起來,憑借堅定的信念在商場上殺出一條血路.他一直默默陪在她身邊,傾盡全力為她做事,一次暗殺,他為她擋了子彈,他微笑著死在她的懷,她瘋狂了,她要所有傷害他的人付出代價,她親手了結了正在別墅等待她死亡消息的叔叔,,她把所有財產捐獻給慈善機構,帶著軒的屍體一起,上了為為軒生日準備的‘軒雅號“郵輪,軒說他喜歡大海,希望百年以後能葬在海,沈雅辭退了所有船員,任“軒雅號“飄飄蕩蕩,直至沉沒

    當她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一切都變了,她穿越到一個架空的時代.然後一大波美男席卷而來,逐漸侵占並充斥著她的生活,讓她開啟了心、肝亂跳的別樣人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重生之墨王的混世寵妃》,方便以後閱讀穿越重生之墨王的混世寵妃前世今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重生之墨王的混世寵妃前世今生並對穿越重生之墨王的混世寵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