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血為媒介5000字大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歐皇的朋友 本章:135血為媒介5000字大章

    冷冷的看著不遠處懸掛著鐵血宗牌匾的門樓,憤怒、悲傷與仇恨驅使著唐雅向前走去。

    黑色的霧氣在她身上蒸騰,化作實質般的黑色藍銀草,瘋狂的舞動著。在她背後,四個最佳配置的魂環升起,原本晶瑩明亮的魂環,在這一刻也蒙上了一層陰影,散發著不詳的波動。

    如果貝貝在這,也一定會因為唐雅的修為而震驚。唐雅突破三十級才不過一年時間而已,但卻已經突破到魂宗級別了。

    這已經不是天分所能解釋的了,即便是擁有頂級武魂的貝貝和徐三石,從三十級到四十級也耗費了將近兩年的時間。唐雅的天賦並不算出眾,不然之前也不會為升學而苦惱了。

    除非……

    作為天靈帝國的首都,曾經的大陸最中心,即便是在較為偏遠的地段,地麵上依舊鋪設了規整的石板。但在道路的兩側、石板的縫隙中,藍銀草依舊生生不息。

    這藍銀色澤的精靈隨風搖蕩著,彰顯著自身大陸第一種族的頑強生命力。但當唐雅從道路上走過後,在黑色霧氣的侵染之下開始野蠻生長,膨脹為粗大的藍黑色藤蔓,自發的拱衛在唐雅身後。

    鐵血宗的門樓兩側是各自站著一名弟子執勤的,他們方才並沒有在意唐雅的動作,畢竟這也算是天鬥城內,明天來往的行人也是不少。直到那異化的藍銀草藤蔓應和著少女,不斷朝鐵血宗的方向蜿蜒時,他們才發現不對勁。

    “你幹什?找死……”一名弟子下意識怒罵出聲,下一瞬,當他的目光轉移到唐雅身上時,聲音頓時凝固住了。眼看著唐雅身後律動著的兩黃、兩紫四個魂環,一時間駭然色變。

    四環,在史萊克學院中並不如何顯眼,但是,在絕大多數宗門之中,魂宗就已經是相當強悍的實力了,更何況還是最佳魂環配比。

    此刻的唐雅心中隻剩下了複仇的意念,根本無暇顧及看守門樓的兩個小嘍囉,徑直推開了朱紅色的大門,走入了鐵血宗內。那兩個看門的弟子就這樣兩股戰戰的看著她走入門內,絲毫不敢有所異動。

    等到唐雅走入門中後,他們還沒來得及鬆口氣,那拱衛在唐雅身後的粗大藍銀草藤蔓就衝了過來。

    “救……”

    呼救聲還未喊出,兩根粗大的藤蔓後發先至,悍然洞穿了他們的喉嚨。“”聲中,他們緊緊的抓住咽喉處的藤蔓,卻被上麵密布的如同鋼針一般的尖刺刺穿了手掌。

    “咕咚!咕咚!”

    藤蔓上尖刺旋轉著,形成注射器一般中空的構造。血色的鼓包滾動著,在兩名看門弟子絕望的目光中,他們體內的魂力、鮮血迅速流逝,被那些詭異的藍銀草迅速吞噬。

    “……呃!”

    緊握著藤蔓的手無力的垂下,枯瘦如雞爪一般的手掌攤開,上麵淨是密密麻麻的孔洞。恐怖的是,這多的孔洞中,竟然沒有一絲血液從中流出。

    將隻剩下皮包骨頭的鐵血宗弟子屍體甩開,無窮無盡的藍銀草如同潮水一般湧動著,迅速跟上了唐雅的步伐。在這個過程中,藍銀草藤蔓吸取的血液、魂力、血肉被迅速消化,化為一層層光暈向唐雅的身體流淌而去。而唐雅的臉色,似乎也更加蒼白了。

    “咦。”

    鐵血宗對麵一座酒樓二層之中,一名老者緩緩放下了手中的酒杯。他所在的位非常獨特,恰好能夠看到鐵血宗門前發生的這一幕。看著那詭異的藍銀草,老者不僅沒有感到恐懼,眼中反而流露出了一絲驚喜的光芒。

    “真是意外的驚喜!”

    他這樣說著,往桌上拍下一張金卡,身體化作虛影緩緩消散。

    鐵血宗的內部和最外部的門樓一樣,都是在唐門的基礎上改建的,自小在這長大的唐雅還能看到許多熟悉的痕跡。但是,這在外日能讓她為之緬懷的建築,在這一刻更是如火上澆油一般,將她心中的仇恨徹底引爆!

    “唔……”

    腳步稍稍踉蹌了一瞬,唐雅捂著腦袋,渾身顫抖著蹲在了地上。在她的腦海中,無數沾染著鮮血的迅速畫麵閃過。

    “小雅,你知道我們為什要致力於發展唐門嗎?”

    記憶中早已模糊了麵容的母親站在自己麵前,溫柔的摸了摸自己的臉頰,笑著說道:“因為,我們的宗門是唐三先祖建立的,是曾經的大陸第一宗門。即便我們衰落了,但我們相信隻要努力,就一定能帶領唐門走向新的輝煌。”

    “哈哈,門中夫人說的在理!機擴類暗器絕不會過時,隻要把魂導器的優點與唐門暗器結合,就一定能重鑄唐門的口碑。”

    一臉大胡子的力堂長老大笑著從屋子中走出,他魂師熱氣蒸騰,手中提著一柄重錘,顯然是剛剛進行過暗器的鍛造。

    “對,我們一定能成功的!”

    最後,麵容同樣模糊的父親也從屋子中走出,重重的點了點頭。那時候,所有人都在竭盡全力支撐著這座空有名頭,其實隻剩下一個空殼子的宗門,但所有人都沒有放棄,他們的眼中都充斥著名為“希望”的光彩。

    但世界是殘酷的,空有夢想的一群人在那些對唐門凱窺已久的豺狼麵前,顯得是那樣的無力。

    最開始,失蹤的是那些剛剛入宗的外門弟子,接著就是入宗多年的老人們。唐門的對手算不上強大,但他們卻一步一步的蠶食著唐門的命脈。

    也曾想過向外求助,但將近四千年的衰落,除了這個名頭,誰又會真正幫助唐門呢?就隻有史萊克學院看在曾經的情分上,願意暫時提供庇護。但他們走後,對手的攻擊就會來的更猛,更烈。

    畫麵飛速的閃動,一幅幅畫麵中,快樂的記憶越來越少,哀傷與悲痛越來越多。到最後,停留在唐雅腦海中的,是父母倒在血泊中的畫麵。

    “喂喂,你是誰,是怎進到這麵的?!”

    路過此地的鐵血宗弟子登時看到了蹲在地上、身體微微顫動著的唐雅,斥了一句後,看到唐雅清麗麵容的他下意識吞下了後續的話,臉上掛上了一副淫邪的笑容。

    “小妹妹,你是不小心闖進這的嗎?來來來,哥哥帶你出去。”

    精蟲上腦的他根本沒有想到這為什會多出一個陌生的少女,或者說他根本懶得思考,徑直抓向唐雅的小手。

    “噗嗤——!”

    藍黑色的藍銀草那間洞穿他的身體,在他反應過來之前,又一根藍銀藤蔓勒緊了他的喉嚨。粗大的藤蔓舞動著,將這個不知死活的鐵血宗弟子舉到空中。下一刻,無數根藤蔓同時發力,將他的整個身體撕成了碎片。

    血液、內髒揮灑而下,還未落下就被那些藍銀草吸了個幹淨。院子中的草坪上,自無數代以前傳承下來的藍銀草搖擺著,無數綠色的光點匯聚,融入唐雅的身體中。

    緩緩站起身體,漫天藤蔓化作巨大的王座,托舉著唐雅的身體。她回過頭,看向了史萊克的方向。在那,她度過了一生中最珍貴的一段時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萬千模板》,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萬千模板135血為媒介5000字大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萬千模板135血為媒介5000字大章並對鬥羅之萬千模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