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玄變 本章:

    兩強相爭,結果卻是一觸即潰,哪吒帶領的天兵天將根本不是瑤池仙子眾的對手,被打得丟盔棄甲,哭爹喊娘,眾神或是如餃子般從天上劈啪啦往下掉,或是抱頭鼠竄,沒有丁點威武之勢。哪吒本人也很慘,他是名揚萬界的少年英豪不假,但終究是年輕了些,以初品大羅金仙的修為對戰上品大羅金仙青鳥,沒當場落敗已然算是難得,但要是想勝利,那是不可能的,隻能憑借眾多法寶苦苦支撐。

    隱於慶雲後的玉皇大帝巨大虛影微微扭頭看向東方,口吐金言玉語:“星海,你還要拖延?今日若是瑤華成功占據凡間之道,你的萬千算計還有什用。”

    同樣藏在瑞氣後麵的東華帝君沉默片刻,點點頭,“星辰,閃耀吧~”

    “嗖嗖嗖……”萬千星辰從遠空直奔戰場,燦爛的光輝在一那堪比天陽明月。

    “來得好!”青鳥怡然不懼,下令道,“草植妹妹們,滅掉群星!”

    靈草仙子得令,率領萬千草靈仙子出陣迎上群星,隻見那:星辰浩渺若泥沙,草植瀾瀾似碧霞,風勁難摧韌草斷,綠茵固土鎮星華。靈草仙子施展團體法術星辰一張巨網,幾乎完全圍住所有星君,僅有一些大星幸免。

    地麵的鳥人笑道:“當年東王公和西王母使用奧妙術法打斷兄妹(姐弟)之緣,在斷掉緣分之時二人順便‘分家’,一個要了天上的星辰,一個選了地上的野草。在這盤古界內,一顆星對應一棵草,星辰泯滅重生,野草枯榮衰盛,天星對地草,也算是絕配了,哈哈哈……”

    草靈眾與星靈眾激烈爭鬥,一方堅韌不斷,一方鋒利尖銳,打得有來有回,但總體上還是有陣勢加持的草靈眾更加占優勢,打得星眾節節敗退。不過,那些突破包圍的大星星君沒有理會小星星君,他們繼續往神都大陣處衝擊,欲擊破陣勢,消除瑤池方麵的優勢。

    眼看二十七星宿近前,大仙女萬木高聲道:“樹靈眾何在?!”

    “我等在此!”百十個身材高大體魄康健的樹靈仙子跳出陣勢,站在萬木仙子身邊。

    “隨我出戰!”

    萬木仙子靈光爆閃,化作巨型法相,手握長柄大刀,率領樹靈仙子與二十七星宿正麵相爭。這些樹靈大仙女們,一個個英眉怒目,雙睛圓瞪,威武霸氣,豪氣幹雲,攻伐時如龍似虎,劈風斬雲,打得二十七星宿抬不起頭,防守時玄體堅身,固若金湯,二十七星宿根本難傷她們分毫。此處爭鬥高低遠比草靈眾那處明顯,樹靈眾大占上風!

    地麵上的秋千激動萬分,“這太熱血了!這才是俺們娘們該有的風采!”由於經常與王榕接觸,小狐狸就猜測天界的樹靈仙子們是不是也像她那有氣勢,但她見過幾次萬木仙子,雖然英氣逼人,卻也沒有瞧出多大能耐,今天算是開了眼了,“加油!姐姐們加油,把那群男的幹趴下!”

    鳥人笑了笑,“你啊你,怎這激動?”他望著天上的樹靈仙子,說道,“要說瑤池派的樹靈仙子們,強確實很強,可是絕對不至於如此輕易壓製二十七星宿,這麵有瑤池陣勢的原因,但更可能是二十七星宿沒有施展全力。”

    “真的假的呀~”秋千撇著嘴說,“爹,你是不是看到男的打不過女的,‘感同身受’,故意給他們找借口呀?”

    “哪有~我是說真的。”鳥人道,“二十八星宿是天界上層戰力,怎可能這弱。”這次隻來了二十七個星君,鬥木獬貌似仍舊在閉關療傷。“玉皇大帝和東華帝君倆人玩心眼,到了這會兒還各懷鬼胎,不願意竭盡所能,就不怕被西王聖母鑽了空子?”

    除了二十七星宿和群星星君,北鬥七星此戰也在列,他們越過草靈、樹靈眾仙子,直接來到青鳥麵前。“青鳥,你們做得太過了!一世女帝就夠了,你們還要做什!”武曲星斥道,“速速退下諸位姐妹,理順運道,莫要強求前程!”

    青鳥拂袖打飛哪吒,說道:“強求前程?呸!什是強求!?爾等依仗武力奪取天地就不是強求,我等難道就不能做?少廢話,亮出隱藏修為吧,單憑你們此刻的實力,難是我一合之敵!”大仙女執劍攻擊北鬥七星,招招淩厲,不留後路。

    北鬥七星見青鳥如此決絕,沒了辦法,七人看了眼瑞氣中的東華帝君,而後突然同時閃耀光輝,“綻放吧!”霎時間光輝燦爛,閃耀奪目,恐怖的氣息從七人身上迸發。七人竟是同時顯現出大羅金仙的實力!“青鳥,今天就讓你看看我們北鬥七星的能耐!”七人聯手哪吒,同鬥青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狐鴉小傳》,方便以後閱讀狐鴉小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狐鴉小傳並對狐鴉小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