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8章 大戲開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說葉凡秋沐橙 本章:3578章 大戲開場

    當初,他之所以單槍匹馬殺上楚門山,就是害怕自己兵敗楚門,連累他人。

    可葉凡最不想看到的一幕,終究還是發生了。

    月兒下落不明,蓋亞他們生死不知。

    自願留在紐約的奧斯克,等待他的也不知道是什。

    還有韻兒,那個願意拋棄整個世界跟他離開的姑娘,終究還是被帶走了。

    一路走來,葉凡真的辜負了太多的人!

    有時候,葉凡自己都不禁想,他楚天凡,究竟何德何能,竟讓這多的人,為他而不懼生死!

    “蕾兒,答應我。”

    “無論小凡哥哥以後的結局會怎樣,你都要好好的活著。”

    “找一個喜歡的人,一個能替我保護你的人。”

    “這樣的話,我的小蕾妹妹,哪怕以後沒有了小凡哥哥,也不會感到孤單了吧。”

    葉凡輕輕笑著,言語之中盡是對徐蕾的關心與擔憂。

    他和徐蕾認識太久了,甚至算得上是青梅竹馬,遠比認識秋沐橙久的多。

    這多年,走進葉凡內心的人並不多,徐蕾絕對算一個。

    她不像沐橙,即便沒了自己,還有父母。

    秋沐橙的父母或許刻薄了一些,但入贅秋家這多年,葉凡還是能看出來的,沐橙的父母隻是對他不好,對旁人尖酸刻薄,對自己的女兒,還是很關心的。

    當年,秋沐橙為了自己,斷絕跟秋家,跟父母的關係。說是這說,但是生養之恩,豈是那容易斬斷。

    這些年,秋沐橙一直瞞著葉凡,接濟自己的父母。

    秋沐橙雖然沒說,但是葉凡一直都知道。葉凡並不介意,甚至也期望秋沐橙這做。

    這世上能多幾個真正關心自己妻子的人,葉凡也是開心的。

    可徐蕾不同,她身邊,除了利益之交,真的沒有一個真正關心她在乎她的人。

    可以說,眼前這個傻丫頭,真的是葉凡最放不下的。

    這個世上,最可怕的不是生死,是孤獨。

    當人間再沒有了可以牽掛的人,那活著也怕是沒有了意義吧。

    所以,葉凡屢屢催徐蕾找個喜歡的人,就是想讓這丫頭有個牽掛。

    不然的話,葉凡真的擔心,一旦自己有所不測,這傻丫頭也會跟著去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虎嘯都市發飆的天空》,方便以後閱讀虎嘯都市發飆的天空3578章 大戲開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虎嘯都市發飆的天空3578章 大戲開場並對虎嘯都市發飆的天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