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 聖境冥屍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遙村 本章:383 聖境冥屍蟲

    海知看著林豐那油鹽不進的模樣,臉色徹底沉了下來,他冷聲道:“你究竟想如何?”

    此刻,奇正死死地盯著林豐,他想從林豐臉上看出裝腔作勢的模樣。

    四周眾人也是滿臉震驚,因為他們聽說林豐獨戰聖境巔峰並不是親身體會,所以隻是將其當作茶前飯後的談資。

    然而,他們此時親眼看見林豐與聖境巔峰叫板,心中已經震撼到無法形容。

    血、金墨麵麵相覷,站在原地,不敢移動分毫,他們先前也想和海川一樣,擅自脫離戰區,但是林豐速度太快,在海川脫離戰區的瞬間,便製服了海川。

    血、金墨因為海川被製服,而下意識地停下了腳步,他們現在正慶幸沒有第一個脫離戰區,否則他們此刻處境恐怕會和海川一樣。

    “三百萬源石。”林豐看著海知認真地道。

    “我若是不給呢?”海知有些惱怒地道。

    “你保不住他。”林豐冷冷地道。

    氣氛一時沉靜了下來,海知周身虛空動蕩,那是聖力即將暴走的跡象。

    四周除了七百精英在對抗冥屍蟲,其他人都十分安靜,靜靜地關注著事態的進展。

    海知眼神掃視四周,他想出手,但是總感到有些不對勁。

    下一刻,海知瞳孔猛地一縮,他忽然意識到,從他出現後,就一直沒有準聖級冥屍蟲出現過,似乎那些準聖冥屍蟲全都蟄伏起來一般。

    海知可不認為,憑他聖境巔峰的威壓,就能讓準聖冥屍蟲退散。

    海知忽然想起,林豐最後爆發的淡金色劍氣中,有部分劍氣是直接斬進灰霧深處的。

    “不會吧。”海知深深地看了林豐一眼,他一直以為林豐那些劍氣自然益散到灰霧中的。

    然而,此刻看來,林豐很可能是有意將劍氣斬進灰霧,並擊殺隱藏在灰霧中的準聖冥屍蟲。

    “居然能感知灰霧深處。”海知突然意識到,以他聖境巔峰修為,也無法看出眼前少年的深淺。

    他深深地看了林豐一眼,然後將一塊儲物玉符拋向林豐,說道:“擅離職守,的確該罰,林豐小友請過目。”

    林豐接過玉符,以精神力掃視一番,然後點了點頭,便將手上的海川隨手丟了出去,然後淡淡地道:“這是你買命的錢,想脫離戰區,再拿一百萬源石。”

    此話一出,不少人驚呼出聲,他們沒想到,聖境巔峰的海知居然妥協,居然真的拿出三百萬源石給海川贖命。

    海知狠狠地瞪了海川一眼,然後身形消失,似乎一刻都不想待在這。

    海川沉默不語,不敢說話,默默地回到戰區。

    林豐看了血、金墨二人一眼,並未多說什,但是他那懶得理會的態度卻是寫在了臉上。

    血、金墨二人看見林豐的態度後,臉上有些掛不住,卻不敢再嚷嚷著要離開戰區,安安靜靜地回去對戰冥屍蟲。

    奇見到這一幕,也不再多說什,畢竟連聖境巔峰的海知都妥協了,他一個人也不敢再多說什。

    林豐再次獨立虛空,靜靜地看著四周,沒有任何出手的意思。

    下方七百神境巔峰,沒有人感到不滿,反而都是感到安心,因為他們清楚,有林豐在那,就不會有準聖冥屍蟲攻擊他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球源氣進化》,方便以後閱讀全球源氣進化383 聖境冥屍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球源氣進化383 聖境冥屍蟲並對全球源氣進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