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宴疫 本章:

    林得坐在桌前,處理著日常的公務。

    屋內的壁爐正燃著火,這一批的木炭的質量不在怎樣,在火燒得劈啪作響,得去告誡供應商一下免得讓人覺得他很好說話。

    禦下之道,既要親和,也需要威嚴。盡管他並非專業,但在扮演中,也找到些感覺。

    算一下時間,新年慶典差不多快要到了,不知道這場戰爭能不能在新的一年來臨之前結束。

    現在這個狀況來看,可能性應該不是很大吧。

    剛才林得又收到了前線的戰況,麵出現了超乎常理的事情,特別是對於領地跟隨原主而來的老人,更是如此。

    圖莫在與王室騎兵的正麵戰鬥中取得了勝利,而且還是大勝,全殲共計兩千人的王室精銳鐵騎。

    這個消息,對領地的老人來說不可謂不震撼。

    王室作為秘藥的提供者,私底下握著製衡他人的王牌這一點,幾乎是所有明白人的共識,雖然這些人並不知曉原始秘藥與稀釋秘藥的存在,但他們依舊對王室鐵騎超乎尋常的戰力表示理解。

    畢竟初代王是秘藥的開創者,給後代留下必勝的法門又不是什怪事。

    幾乎是所有鐵騎,都認可這一點,那就是王室鐵騎和尋常貴族鐵騎不是同一個等級的存在。

    這也是為什大平原三家貴族,王室隻在這駐紮兩萬人的緣由,因為國王認為,這兩萬人足夠了。

    圖莫人,實力很強啊。

    而作為清楚知曉原始秘藥和稀釋秘藥區別的林得,對這個消息的不可思議程度有著更加深刻的認識。

    “應該是有人幫忙了吧。”

    林得左手托著下巴,另一隻手端起茶托上的熱飲微抿了一口推測著。他這副那淺嚐即止的動作在一旁侍立的女仆眼中看來頗有風範。

    “好燙,下次放涼再端出來啊……”林得放下杯子,心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輪椅領主》,方便以後閱讀輪椅領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輪椅領主並對輪椅領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