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三章 林若芷深受情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蓮心青黛 本章:一百九十三章 林若芷深受情殤

    正文 一百九十三章 林若芷深受情殤

    林若芷一句話都沒有說,靜靜地轉身離開,背影清冷絕立。楚天耀的眼睛也被那血色刺痛,陳悅璃趕緊擋在了他的眼前。



    林若芷就這樣走回了秦樓。憐夢正在樓上坐著看街景,看到下方的林若芷。直接便施展輕功飛身而下。林若芷看著憐夢隻是說了一句:“好疼,便暈了過去。”憐夢趕忙把林若芷帶了進去,親自為她療傷包紮之後,整夜都守著她。林若芷整晚都在噩夢中沉浮。夢她聽到楚天耀對她說著什,她聽不清也看不清。隻是知道他要離開她遠去了。林若芷拚命的用手去抓,但都是徒勞。



    憐夢看著她這樣,一時之間便不知如何是好。隻能對林若芷嚐試攝魂讓她安靜。此時的林若芷意誌有些鬆懈,但憐夢還是廢了很大的勁才讓林若芷安靜下來。憐夢知道除了楚天耀沒有人能傷她這深。



    第三日的時候林若芷才漸漸蘇醒過來。醒來的第一瞬間,林若芷還有些許的不適應。腦袋隨之而來的是碎片的記憶。最後拚成了完整的回憶。前天夜的一幕幕都在腦海中重演。



    聽到門吱呀一聲,憐夢走了進來說道:“主子,你醒了。吃點東西吧。你都兩天沒吃東西了。”憐夢扶著林若芷坐起來,為給她雞絲粥。林若芷吃了一些勉強有些力氣。憐夢沒有問她為什會如此,怕觸及她的痛處。憐夢隻是淡淡的開口道:“這次主子還想遊江南嗎?”林若芷答道:“依舊向往。”憐夢答道:“主子若是想去,等你身子好了,我便陪著你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醫妃落跑》,方便以後閱讀穿越醫妃落跑一百九十三章 林若芷深受情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醫妃落跑一百九十三章 林若芷深受情殤並對穿越醫妃落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