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肆章 故曾有夢

類別:未分類 作者:杭以蕊 本章:第十肆章 故曾有夢

    故曾夢多曲折,醒來方知恨幾多。

    “瑤瑤,你看,這是我給你買的100朵繡球花。”

    “你說你喜歡稀有的品種,我特地差人從國外預定的。”

    他的棕紅色瑪莎後備箱,還請花店的人好好地裝飾了一番,藍紫色繡球不僅優雅小眾,還有個清新無比的名字“無盡夏。”

    開到荼靡,花無盡夏。

    仿佛一瞬就縱身而下來到稀有繡球構成的仙境花園。

    那一刻,白苑瑤覺得自己就像一個姑射神人的公主,興奮地不顧旁人的眼光,摟著錢鋒一陣親熱。

    畫麵又跳轉成錢鋒和火辣女人的場景:“錢鋒,你丫的就是一混蛋,我去你丫的!”

    猛得睜開眼睛,古色古香的裝飾才知道自己做了一場夢,一場傷心至極,不知歸期的夢。

    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下,說有安全感是假的,縱使這個時空的家人再好,也不是自己世界的生養自己的爸媽所有的那種骨肉相連的感覺,痛徹心扉,不能自己。

    “都怪自己不能慧眼識人,沒見過什世麵的自己就是容易被錢鋒這種海歸富二代所迷惑,到了現在這個時代,對男人隨便動心也是萬萬不可的事情,因為無論在哪個朝代,男人終是負心多情的主,無論多大的誘惑也不能將自己的心拋給任何一個男人。”

    暗自努力,要將自己修煉成任何男人,任何方式都百毒不侵的主兒,這才對得起天地良心。

    無論是從曆史的考究上還是影視作品,哪個皇帝不是三宮六院,花心至極。

    想著想著,白苑瑤又有了一絲困意,漸漸昏睡過去。

    睡眠質量不好的人,總是失眠又多夢,輾轉反側了幾次,又開始做起夢來。

    這一次,夢見的是蓬蓽生輝的皇宮,與眾多秀女跪在一塊,想必也是眾多佼佼者脫穎而出的官家小姐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落花風起繁雨愁》,方便以後閱讀落花風起繁雨愁第十肆章 故曾有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落花風起繁雨愁第十肆章 故曾有夢並對落花風起繁雨愁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