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葉知玄 本章:

    宗穀夏實猛然睜開眼睛,但她沒有做出任何多餘的肢體動作,她隻是靜靜的等了一會、等自己的雙眼適應了眼前的黑暗之後,這才活動了一下自己的手腕。

    她的雙手手腕左右扭動,借助皮膚的摩擦一點一點的移動著自己的腕表。將腕表調整到了正確的位置之後,她用力往下擠壓,而後一個半圓形的刀片就從表盤的側麵彈了出來……

    偵探身上總會帶著一些奇奇怪怪的裝備,這點很符合某些人的“片麵認知”。而宗穀夏實作為一個行動力極強、調查水準超高且有一個死後能變喪屍的父親的人,也不能把她單純的視作普通的柔弱女子。

    靠扭動手腕一點點的割斷了綁在手腕上的繩子之後,她坐起身來,揉了揉磨破的皮膚之後,接著她解下了腕表,然後又割斷了腳上的繩子。

    此時宗穀夏實似乎身處於一個類似倉庫的空間,重新恢複了行動能力之後,夏實壓住腳步聲一點一點湊近到門口,仔細聽了聽外麵的動靜、發現外麵似乎沒有人之後,她從頭上取下一個發卡,然後開始試著開鎖。

    這時候她已經調查清楚了兩件事,第一她發現了山林中那具女屍脖子上掛的項鏈出現在了安逸寺佐和子小時候的照片之中,借此她判斷那具屍體的身份就是真正的佐和子。

    第二,正是因為發現了這樣的事實,她遭到了茅沼英傑的襲擊,因此她得知了茅沼這個人是很有問題的。

    隻能說傅集賢理雖然很喜歡瞎猜,但他也是一個很有狗屎運的人,很多事情他猜著猜著就猜對了。

    但夏實小姐也不是萬能的,溜門撬鎖、入室盜竊確實不是她的專長,懂腦能力跟專門方麵的動手能力是不一樣的,就算她思維再敏銳,可這時候依然在捅鎖眼。

    而且不出意料的話,她接下來將長期處於捅鎖眼的狀態。

    …………

    另一邊,集結起來的“勇者”們已經做出了決定,接下來他們準備集體行動,一起去往“惡龍的巢穴”。

    隊伍的配置還是比較豪華的,具體而言是一個帶一個輔助以及兩個拖油瓶……

    他們還有一個先進的交通工具,小卡車。

    在回到卡車那邊的過程中,傅集賢理注意到了一件事,那就是神原望似乎開始頻繁的撓自己的右手手肘部位,而他本人似乎沒有注意到這一點。

    “神原先生,”傅集賢理猛然停住腳步,“稍微失禮一下。”

    “?”

    沒等神原望反應過來,傅集賢理就已經先一步握住了他的右手、然後拉起了他的衣袖,接著借助手機的亮光,他看到了神原望的右手手肘開始泛綠、在小範圍內生出一片片硬質的鱗片,且鱗片與鱗片之間甚至密密麻麻的長出了一根根米白色的肉芽……這一看就讓人覺得頭皮發麻,這種“發育情況”簡直堪稱密集恐懼症患者的“福音”。

    “看來我們的行動得快一點了,如果你不想變成安逸寺源先生乃至車子後麵那東西的樣子的話。”傅集賢理對著神原望說道。

    “這是……怎回事……”

    神原望自然也注意到了自己身上發生的異常,身為當事人的他自然會比身為旁觀者的傅集賢理更加的驚訝以及稍有慌張。

    “應該是人魚毒素吧,沒想到這玩意跟僵屍一樣居然具備強感染性。”

    傅集賢理已經意識到自己遭遇到了“人傳人”的現象。

    “神原先生,剛剛安逸寺源先生說安藤女士是因為透露了不必要的信息陷入危險境地之後不得不離開洋館的,你就不好奇所謂的不必要信息是什嗎?”

    “是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東京降臨之後》,方便以後閱讀東京降臨之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東京降臨之後並對東京降臨之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