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葉知玄 本章:

    再次看到了這種熟悉的東西讓傅集賢理感到驚訝,而緊接著另一種想法出現在了他的腦海他開始懷疑先前的時候宗穀玄人是不是騙了他。

    最起碼對方也應該是向他隱瞞了一些東西……如果假定人魚膽與“黑泥鰍”之間存在必要的因果聯係的話。

    在宗穀玄人留下的筆記之中,詳細記載了有關於人魚的種種“傳聞”,這說明他曾經遭遇乃至研究過這類事情。在這種前提下,他會不知道“黑泥鰍”嗎……不知道的可能性不能說沒有,但是概率應該比較小。

    除非“黑泥鰍”的誕生是一種偶然現象,然而問題在於傅集賢理這才接觸這類事情幾天時間,他就已經看到過兩次“黑泥鰍”了。

    或者是因為傅集賢理所接觸到的宗穀玄人其實早就已經不是人了,所以對方沒有辦法對特定的事物進行知識性、邏輯性的闡述。

    就在傅集賢理在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另一個人的身影從樓梯口走了出來,那正是之前被魚人怪物給撞暈的小笠原信。

    似乎他現在剛剛清醒過來。

    可能是聽到了樓上的動靜,他這才過來查看一下。

    然後他在從樓梯口探出身來的同時,直接就看到了躺了一地的“屍體”被嚇暈的人、被不知道什東西穿胸而過的怪物、浮在半空中不斷掙紮的黑色條狀物、坍塌了一個大窟窿的牆壁……

    以及站在這些東西中間、整個人一副看起來正在思考什疑難問題的傅集賢理。

    怎說呢,這種陰暗色調下的重口味場景對一個剛剛清醒過來的人而言好像有那點過於刺激了。

    “喂,那個誰,你來的正好……”

    傅集賢理聽到了小笠原信的腳步聲,接著他目光一轉就看到了對方的身影。

    他本來的意思是讓對方過來看看認不認識“黑泥鰍”的,然而沒想到小笠原信在聽到了他的聲音之後,就像是受到驚嚇一樣下意識的出於自我保護的心理往後退了一步,然後他就從樓梯上滾了下去。

    什東西沉悶的墜地了,然後連滾帶爬的移動聲開始漸行漸遠……這人好像直接被嚇跑了。

    “……”

    傅集賢理隻覺對方現在的表現跟之前的囂張態度反差未免太大了一點,這位“專家”很可能是第一次參加“實踐活動”,所以會有眼太高手太低的情況,更關鍵的是這貨心理素質奇差無比……要擱在修仙小說,這指不定就是那種“仙二代”了。

    接下來傅集賢理麵臨的就是“惹了小的、老的上門喂經驗”的傳統打怪升級路線了。

    然而現實並不是那類小說,傅集賢理隻是腹誹了一陣之後,也就放任對方離開了。

    至於手中的黑泥鰍,傅集賢理想了想之後最終還是決定將它給捏死。盡管找個廣口瓶把它一裝然後慢慢研究也是一種選擇,但是這種未知的東西如果放任它活著的話肯定會帶來相應的風險,所以這種時候還是要果斷一點為好。

    再者說了,就算決定要對其進行研究,難道要靠傅集賢理來研究?他能懂個什呢。

    不知道嬌小的葵姐會不會喜歡這種黑漆漆滑溜溜的水產品當伴手禮。

    所以現在該幹什?

    總之先把暈倒的人弄醒再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東京降臨之後》,方便以後閱讀東京降臨之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東京降臨之後並對東京降臨之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