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睡得可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王妃睡得可好

    原來那夜,月鳳帶領自己的幾名心腹去王府營救我。蟄伏之久竟無人知曉。全然是月鳳曾為江湖中赫赫有名的輕功第一人的徒弟之一。手下自然調教的不會差到哪去。王府之中,除了楚萬霖,旁人怕是沒有本事察覺。

    隻是正值大婚之際,門庭若市。他又必須藏身於靈柩之中。才有了這漏網之魚。

    進入甬道時,前方而來的人是鳳姨派來救我的,當她正要現身時,身後卻出現尾隨而來的沈青雲,也就是我父親派來的死士。他們的任務就是殺了楚萬霖。至於我的死活,無關緊要。

    “呼,終於出門了。”

    長舒一口氣。

    丫鬟為我換了一身素雅的普通衣衫,避人耳目。即使外人看來,也隻當是哪家富貴小姐。

    “王妃,請。”

    蕭白駕車,帶我去了城外一處樹林。

    他將我放在一六角亭中,驅車離去。

    這人跡罕至。

    “楚萬霖……不會是想殺人滅口,然後毀屍滅跡吧!”

    心髒瞬間急速跳動。

    “王妃何時可以將我當一好人。”

    我一驚。

    轉身。

    春意盎然,他一身白衣勝雪。

    他確是有種叫人移不開眼的能力。沙場的刀槍劍戟磨礪了他的鋒芒,王者的身份使他高不可攀。

    “啞巴了?”

    我羞紅了臉,移開了眼。低頭,看著鞋邊飄落的一團柳絮。

    他將身上的披風取下,走上前,係在我身上。

    “為何不帶件外衣,回去便罰她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王妃睡得可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王妃睡得可好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