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你是誰

    水牢深處。

    一白發蓬亂,多年未曾梳洗;滿身汙穢,夏季未至卻招致蠅蟲;他麵龐本並不與醜陋之人相提並論,隻是蒼老的皺紋堆滿了泥垢。使他的麵相著實瞧著嚇人。

    刺骨的鐵鏈桎梏住他的四肢、脖頸。琵琶骨被插入兩根拇指粗細的鐵刺。

    豁口和鐵針因多年“糾葛一起”而“難舍難分”,血肉模糊。

    “開飯了!開飯了!”

    看守水牢的其中一個小嘍囉被高吼的“開飯聲”吵醒,睡眼惺忪的睜開一隻眼。蹣跚的爬起。順勢抻了抻。

    “別叫了,那老頭被關了這多年,揚言不吃囚徒之食。”

    另個嘍囉嬉笑搭腔。

    “人家也曾經是個大官兒。這‘粗茶淡飯’啊,人家看不上!哈哈哈哈。”

    “對啊對啊。大官兒都是那些山珍海味養起來的,瞧不上咱這餿米飯呢!”

    笑罷,劃出倒刺的粗製食盒被粗魯的生繭子的糙手扔到他麵前僅有的、孤立的四方石台。

    餿掉的米飯拌著兩棵清瘦的菜葉,傾倒出來。

    鏽跡斑斑的鐵鏈發出短暫的碰撞出的聲響。

    嘍囉轉身,譏諷的笑著。

    “您醒了?那就開飯吧?”

    說罷,側身亮出一條路,比了個“請”的手勢。

    “呸!爾等鼠輩,還能猖狂幾時?”

    他身體因多年困於陰冷之地,備受酷刑,早就苦不堪言。外加飯食如同泔水般……

    “敬酒不吃吃罰酒,讓你罵,讓你不服……”

    一遍遍抽打,浸過鹽水的鞭子使他生濃的傷口重新裂開。一層層舊傷,一層層新傷。就這樣一日複一日的疊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你是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你是誰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