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三小姐

    “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了!爽!”

    “三小姐!三小姐您慢點!”

    “三小姐!您大病初愈,如此下去身體吃不消啊!”

    三小姐?哦,對了。我已經降級了。現在是丞相府內的三小姐。

    父親說我本是嫁給了當朝攝政王楚萬霖的。隻是他以薨,按規矩,我須得殉葬。父親內心煎熬,隻恨王命難違,無可奈何下,我嫁了過去。在殉葬途中,他破費了不少金銀財寶才得以打發了抬棺之人,用了點小計謀將我偷天換日。我方可苟活於世。活下來也是見不得光。於是丞相府便生出了一個自小養在外麵的三小姐——沈素雪。

    沈暮雪自小不大離府,服侍我的人除了幾個丫鬟奴仆,好像也就是父親和冷先生熟悉我了吧。哦對了,還有鳳姨。識得我的人少之又少,脾**好樣貌更不會有過多人知曉了。父親說,以防萬一,曾經侍候我的人無法在身邊了,便給了不少遣散費,送去遠離京城的地方了。現在的我,身邊是新挑選來的丫鬟,並且可以肆無忌憚的出入沈府。所以,不怕穿幫。再說了,父親要我行事作風乖張大膽都可以,別和以往一樣便可。

    隻是父親不允許我獨自出門,每次身後都帶著一條小尾巴——柯冥。

    我詢問過幾次原由。我一弱小女子上街,身邊追隨旁人也無不妥,為何單單是柯冥。況且他身材高大魁梧,足足高我兩個半頭。這一高一矮,一壯一挫,也不合適啊。而且錢袋皆由柯冥“統率”。

    隻是父親堅持。我隻好讓步。改讓其多加幾個丫鬟跟隨。奈何人微言輕,父親執意如此,我也不好繼續強求。

    自清醒起至今,已十天,期間出去五次,因著柯冥在身側,處處拘束。好不容易逮到柯冥奉了父親命令外出,我才能“逃此一劫”。

    反正父親說了,我可以肆無忌憚。那我就真的“肆無忌憚”好了。

    “才不要和你們回去!”

    我心如此想。身體也附和著很誠實的飛速爬上早已備好的竹梯,騎跨在府牆上。雙腿踢騰,好不安分。

    “你們聽話,別給我跑去告密。否則被我逮到,‘定斬不饒’!”

    隨後擺了個刀抹脖子的手勢,跳牆而去。本該徒留四人,卻隻剩下三個仰天長“喊”的丫鬟。

    “誒呦,摔死我了!”

    府內另一邊。

    “一群廢物,為何不看住她!”

    沈青雲大發雷霆,拍桌而起,怒目圓睜。

    “屬下願將功補過,前去將二小姐帶回。”

    侍女跪地不起。

    “丞相不必如此暴怒。麻雀呆久了,總要去看看外麵。若她方才出手阻撓,便會使三小姐生疑,得不償失。”

    冷先生從旁走出,執起一株生長茂盛的綠植。說話期間,刻意強調了“三小姐”。

    侍女知道自己失言,頭埋得更低。

    “主……主人。”

    “我是個見不得光的人。柯冥不在,沒人可以輕易的躲過攝政王的爪牙。趁著攝政王元氣大傷,恢複尚需時日。速速將三小姐尋回。”

    “屬下定會將三小姐尋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三小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三小姐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