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馬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送馬

    防止鬼蜮查出楚萬霖與煙雨樓之間的瓜葛,便在展會結束後,差人易容喬裝成沈素雪,坐著馬車回了城。

    借著夜色朦朧,街巷之間黑影重重作掩護,在一處煙花柳巷中,將狡詐的鬼蜮甩開。

    “這等良駒,爺真願忍痛割愛……”

    紅牆館的劉媽媽望著盈香牽來的良駒,不禁垂涎欲滴。雖是平日招呼著來館的逍遙客,私下管著那些個姑娘,不研究這些個別的事,但這打眼一瞧便知非普通坐騎啊。

    “誒呦呦,這毛色,這體格,你看看,這健碩的馬腿。”

    小廝在身邊搭腔。

    盈香嘴角微微一耷,眼神帶著一瞬間的嘲諷。

    雖不是賤種,也是中上品相,若不是形勢所逼,能讓這些蠅營狗苟占了便宜去?

    “姑娘當真白送,不要銀子?”

    劉媽媽才不信這世上真會有天上掉餡餅的事砸自己身上,所以可得問清楚。

    “我家主人雖說不上有千畝良田碩大宅院,但也算個富貴人家。前些日子跟著主人去馬市,主人一眼便相中這匹良駒,可是回家途中,這畜生竟然不聽使喚,致使主人摔於馬下,傷了骨頭。主人火冒三丈,讓我處死這畜生。我於心不忍,見它也可憐,就讓它自己走。誰知,走到了這停下。八成啊,是有緣。與其讓它這死了,倒不如送了給劉媽媽使喚。本就不忍心,如今這銀子啊,我也就不要了誰叫你們有緣。這又不是強買強賣的生意。”

    劉媽媽一聽,和小廝相視一笑。這便宜,得占啊。

    “那就多謝姑娘了。”

    小廝趕眼神兒的上前接韁繩。

    盈香一收手。

    “等等。”

    “姑娘莫不是反悔了?”

    劉媽媽提了口氣。到嘴的鴨子,又飛了?

    “你們可得答應我件事兒。”

    “,我就說嘛,白送的東西啊,指定有炸。”

    “此言差矣。劉媽媽,這良駒可是送你了,以後都是你的了,若有人問起,那定是我家主人看到這匹良駒熟悉。我這一小小年紀,可還不想英年早逝。”

    劉媽媽鬆了口氣。

    “這事兒啊。包在媽媽身上。日後有人問起,便一口咬定,說是我差人買回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送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送馬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