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爺來早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王爺來早了

    煙籠寒水,月影婆娑。柳枝在風的愛撫下輕掃窗欞,嫩草在角落低吟。

    池中的香亭紗幔輕卷。素衣羅衫的女人,借著瑩瑩燭火,沏一壺上好白茶,嗅著茶香四溢,品著歲月痕跡。

    “妥了?”

    盈香自黑夜中現身。

    “是。”

    風也輕巧,不敢吹得激烈,隻是輕輕撩動了女人的頭發。

    “寒公子的事,既是無果,便也不用查了。”

    盈香疑惑。

    煙雨樓搜集情報的能力也許算不得天下獨一,可假以時日,甭說那人姓甚名誰,家住哪,家中人口,連帶出生至今做過的事和祖宗十八代都能給你刨出來。

    為什有這個自信?因為煙雨樓的情報網,可都是她編織出來的。樓主傾盡全力,將畢生所學傳授於她,而她也確實沒有讓樓主失望過。如今,樓主駁回了她繼續篩查的任務,在她眼中,定是自己能力不足。

    她陡然下跪。

    “樓主,屬下無能,但假以時日,定會.....”

    “退下吧。”

    “什?”

    “退下吧。”

    “可是......”

    盈香深知樓主的性情。在不甘中起身。

    “藥王穀深不可測,他僅以一人之力重振藥王穀昔日風采,雖說盛況不及當年,但也不可小覷。你年紀尚小,經驗不足,既然主子發話,聽命便是。”

    “樓主對王爺赤膽忠心,寒子玉出現才不過幾年,王爺便如此偏袒於他,不怕......”

    樓主的杯身重重放在茶盤之上,聲響截住了盈香的話語。

    “屬下領命。”

    盈香可不是一句話就能放棄的主兒。明著不行,暗著可沒人能管。

    這想著,心中一陣竊喜。

    樓主的書房傳出朦朧的光。

    楚萬霖坐在一側,望著昏暗中躺在軟塌之上的沈素雪。想著傍晚時分,他擁著倒下的她時,樓主說的話。

    那時,推門而入的樓主本想上前扶住倒下的沈素雪,沒成想身後的人影一個箭步便搶先了去。樓主掩嘴一笑,裝模作樣的瞧著天邊雲霞。

    “此刻,應快到酉時了吧,那屬下先行告退。”

    言外之意,便指與白日楚萬霖所承諾的子時不相符,是王爺性子急了些。

    楚萬霖平日做事謹慎嚴格,但對待下屬卻也和善,此等小玩笑,還是開得了的。

    楚萬霖也曉得這句話是何用意,倒也並未說半分。

    “是本王急了些。”

    他喃喃自語。

    像初次與她同床共枕那樣,替她理好散落的一縷青絲。

    子時快到了。

    楚萬霖應約應將她帶回去。

    雖說煙雨樓對比現在而言,是沈素雪最好的藏身之地,但是風險太大。所有人都不知道煙雨樓和他之間的關係,但是沈青雲過於陰險狡詐,再加上他身後又出現了魔域,更是叫他如虎添翼。為今之計,隻得將沈素雪看在身邊方可安心。

    隻是......宮中線人來報,沈青雲進宮麵聖,要求皇帝收回自己手中兵馬。假死之前,兵馬指揮權全權交付給了蕭白,以備不時之需。如今皇帝要是收回兵權,那他除了自己的親兵侍衛,毫無製約沈青雲的籌碼。

    這步棋真是狠絕。

    皇帝在他的掌控之中,朝中大臣大多畏懼他,隻得言聽計從得以保命。少數有傲骨的忠臣被他暗度陳倉。如今局勢動蕩不安,野心勃勃的日曜、月隱還未起兵征戰,宸宇便不戰而亡。

    為今之計,唯有找那位玩世不恭的寒子玉了。

    東方升起微光。

    我在迷茫之中醒來。

    由於側身而眠,緩慢張開眼後,引入眼簾的就是身邊平臥的男人。

    霎時清醒,卻也不敢妄動。

    於是......

    抄起頭頂處一玉瓶便要砸去。

    “啊!”

    他忽的睜眼,一手遏製住我的“凶器”,並且著實嚇了我一跳。

    “凶器”被奪走,他翻身將我壓在身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王爺來早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王爺來早了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