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啟程

    “本公子就奇了怪了,八百加急之勢召我前來,你倆卻在這......”

    在外廳等的不耐煩的寒子玉擅自闖了進來,未曾想撞見這香豔一幕。

    此時的我印象中與他並不相識,羞憤的緊拽楚萬霖的衣襟,將頭埋在他的臂彎之中。

    “‘登徒子’!你還本姑娘的名譽!”

    溫怒的我生怕寒子玉聽到。

    “這個...那個...本公子也不是太急於一時...誒呀,蕭白去哪了,肯定又亂跑了,還是這不聽話。”

    寒子玉自己一唱一和的走了出去。

    想起麵前這個女人每次對自己的稱呼,不是“活死人”“登徒子”,就是直呼名諱,想來也是覺得她膽大妄為。不知怎的,突然發覺得懷這個五官緊皺在一起的女人有意思。

    “我在外麵等你。”

    撂下一句話出了門。

    這世上除了沈素雪,也就寒子玉有膽子當著楚萬霖的麵“訴苦”。

    楚萬霖站在房間不遠處,麵朝房門口。

    寒子玉在他身後勾著蕭白的肩膀,仿佛旁若無人般“竊竊私語”。

    不過,蕭白也隻是站著......

    “昨夜不知哪位尊神,不懼風雨,派人急召草民,草民怎敢怠慢。不顧生死便匆忙出門。”

    說著,便靠在蕭白的肩頭暗暗“抹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啟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啟程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