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衣女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紫衣女子

    反觀沈青雲,自麵聖結束後,便回到家中,再未見出門。

    輕語授命探查沈素雪的身份和那位紫衣女子的消息。

    經樓主傳來的消息得知,沈素雪便是藥王穀遺孤,那當年隨她進入沈府的紫衣女子大有可能是樓主的師妹。

    一侍從出了沈府大門,左右瞻望一番,走入一偏僻小巷。

    “小姐。”

    輕語自一旁的廢屋中現身。

    “如何?”

    “稟告主子,這沈青雲老奸巨猾,府中大小事宜從不允許外人插手。原先隻傳喚柯氏兄弟和一名鬥笠男子‘冷先生’。”

    如今柯瞳已經被正法,徒留柯冥一人外出供他差遣,想來柯冥時時不在府內,也不無奇怪。

    “冷先生?”

    “是。小的從府中原先近侍處得知這冷先生的。隻是從未見過。隻知他背景隱秘,神龍見首不見尾,隻私見沈青雲和沈暮雪。沈暮雪自小到大,皆是這冷先生一手照料。尤其是病發時。隻是沈青雲為了沈素雪的存在名正言順,便將府中多名近侍皆數殺害,關於冷先生的其他……小的無能,請小姐責罰。”

    侍從跪在地上請罪。

    病發?怕說的是她每次喂養“還魂草”一事。府內戒備森嚴,這事竟也瞞的滴水不漏。加上原先的老仆也命喪黃泉,更是無人知曉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紫衣女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紫衣女子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