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自詡哪一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您自詡哪一位

    沈素雪換好衣物出門,寒子玉便迎麵而來。

    “這是哪家小娘子呀,生的如此俊俏,我可得好好看看。”

    旁人隻當寒子玉沒個正型,逗弄沈素雪。其實他隻是想好好看看這個與他久別重逢的兒時玩伴。若不是當年她的無意闖入,又怎會使得他原本灰暗的人生有了一絲光亮。若非種種,其實,他真想現在和她琴瑟和鳴的人是他,是寒子玉。

    “你又是哪的潑皮?”

    我被這個不知從哪竄出來的長得甚是好看的男子嚇了一跳,脫口而出一句。但是腦袋好像閃過什一樣,似曾相識。

    潑皮?她還沒有忘記,她還是記得的。

    想到這,寒子玉心暗喜。又想到他要帶她去藥王穀,那個他們曾一起生活過的地方,他就激動地心髒快要跳出胸膛來一樣。

    “什藥王穀,我才不去!”

    我在得知他們背著我密謀將我“綁架”去一個聽都沒聽過的地方的時候,氣的跳腳。

    “我們那是救你。”

    他們還有理了。

    “你們這是綁架!自古綁架無外乎謀財謀色,說,你們看上我哪一點了。”

    “哈哈哈哈!”

    “王……王妃,這怎能是綁架呢?”

    這倆人一個笑的肆意妄為,一個強忍笑意滿臉通紅。還有,什王妃?

    “什王妃?”

    “楚萬霖從一旁走過來。”

    他足足比我高了一個半頭,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你既已嫁於我為妻,當然是王妃。”

    我負手而立,為了不減氣勢,刻意踮起腳尖,趾高氣昂的說話。

    “據我所知,宸宇現世隻有三位王爺,一位年過半百歸隱山林,乃當朝陛下的叔父;一位器宇軒昂不幸英年早逝戰死沙場的攝政王,還是我的……我的姐夫;一位幼學之年,身高……當然了,比你略微……”

    用手比劃了一下兩人身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您自詡哪一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您自詡哪一位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