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沈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回沈府

    樓主趕到時,便看到寒子玉與蕭白二人站在我們一旁,一個捧腹大笑,一個憋笑渾身顫抖。

    而楚萬霖和我的距離又甚是親密。

    楚萬霖看到樓主來,想著定是有事。便囑咐寒子玉二人將我帶走。

    “我不走,我要回家。”

    “小娘子,奉勸你乖點,那沈府可不是你能待得地方。”

    “我不能待那你去待!”

    人數上不占優勢,氣勢上不能馬虎。

    樓主見狀,不等我和寒子玉的戰火停息,便攔在我們的麵前。

    “王爺,沈素雪暫時不可去藥王穀!”

    “大膽阮雲知,王爺也是你能攔的!”

    樓主深知我就是她救出妹妹的絕佳利刃,自然不會輕易放我走。當然,如果她妹妹還活著的話……

    “王爺,可否借一步說話。”

    楚萬霖知道,樓主不是大意之人,這做必然有道理。

    樓主將輕語呈上的信息悉數告訴楚萬霖。

    “即使她回去,也隻是身陷險境。自身難保的人,你還指望她帶回來什消息。”

    “其實不然。”

    楚萬霖來了興趣。

    “王爺可知,王妃有一自小長大的兄長。兩人感情深厚。成親那日,王妃的貼身丫鬟雪兒被趕出王府,遂及去了邊關,找了這人。”

    “成玦。”

    “算算日子,成將軍最多三日抵達。兵權雖是在王爺手中,但沈青雲結合多方勢力對王爺虎視眈眈,成將軍是成海老將軍之子,成家世代忠良,聯合了他,若是沈青雲日後舉兵謀反,我們也可有抗衡的資本。如今能拉攏成家的人,隻有王妃,也隻能是王妃。”

    楚萬霖看著樓主。

    “你是讓沈素雪當這名說客。也可滿足你的私心。”

    “屬下有罪。”

    雖然樓主存在私心,想借由沈素雪打探她妹妹千絕的下落,但拉攏成家的這一番說辭,也並無道理。而且,沈家並不會傷她性命。

    “成家雖世代忠良,但在財富權勢麵前,他們能抵住這誘惑?況且沈青雲的妻子便是成家之女,當年沈青雲坐上丞相之位,成家可沒少出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回沈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回沈府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